组图:世界规模最大的狗展 各色名犬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2024年克鲁夫茨犬展于上周日(3月10日)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落下帷幕,今年有约24,000只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纯种狗登台亮相,一同角逐“最佳犬”(Best in Show)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殊荣。

克鲁夫茨犬展Crufts)始于1891年,每年3月都在英国举办,共为期4天(周四至周日),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狗狗比赛,主办方为英国养犬协会(The Kennel Club)。今年共有来自全球44个国家、220个不同品种的大约24,000只纯种狗参加了这场犬只盛会。

该赛事共分7大组,分别是枪猎犬、猎犬、放牧犬、梗犬、玩赏犬、实用犬及工作犬。能在这个大赛上夺魁被公认为名犬驯狗师的至高荣耀。

在本届比赛中,来自英国伯明翰澳洲牧羊犬“维京”(Viking,现年3岁)先是拿下个别犬种冠军、牧羊犬组冠军,最终赢得了“全场之冠”这一最高奖项。维京的主人梅拉妮‧雷蒙德(Melanie Raymond)激动地表示:“这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们都想在克鲁夫茨犬展中获胜!”

总冠军得主澳大利亚牧羊犬“维京”以及亚军得主杰克罗素梗“禅”与它们的饲养员在大赛颁奖典礼上一起合影留念。( 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澳洲牧羊犬是一种原产地在美国的牧羊犬,同时也是一种出色的工作犬,具有强大的畜牧和护卫能力,是牧羊人的得力助手。该犬种体型中等,成年时体重介于14至29公斤之间,毛色则多变,包括黑三色、红三色、蓝三色等

2024年3月10日,主人梅拉妮‧雷蒙德和她的总冠军得主澳大利亚牧羊犬“维京”在领奖台上开心合影。(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主人梅拉妮‧雷蒙德正在赛场上展示她的澳大利亚牧羊犬“维京”。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来自日本的杰克罗素梗“禅”(Zen)正在参加比赛,并最终赢得大赛的第二名。(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一只兰伯格犬正在参加比赛。(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一名驯狗师和她的巴塞特格里芬旺代犬正在参加比赛。(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几只伊比赞猎犬准备上场接受评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一只迷你长毛腊肠犬正在接受评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一位女士正准备带着她的小巴塞特格里芬旺代犬上场接受评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一只待评审的阿富汗猎犬正在接受主人的梳理。(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最后一天,评委们正在近距离评审一只阿富汗猎犬。(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第三天,主人正在为英国古代牧羊犬做赛前准备。(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第三天,英国古代牧羊犬正在工作犬和放牧犬组的类别比赛中接受评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的克鲁夫茨犬展的第三天,喜乐蒂牧羊犬(也称设德兰牧羊犬)正在竞逐工作犬和放牧犬组的比赛。 (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