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不成謀殺店員 西科紋納案多名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兩個月前在南加西柯汶納市,曾發生一起雜貨店員工因阻止罪犯搶劫而被殺害的事件,相信不少人仍記憶猶新。 週一(11日),當地警方宣布,該案件又逮捕了兩名嫌犯。一起來看。

週一(12月11日),南加州西柯汶納市警方宣布,又有兩名涉嫌謀殺雜貨店員工的嫌犯被捕。

新聞稿中稱,19歲的蒙特利公園市居民阿圖羅‧奧內拉斯(Arturo Ornelas)和18歲的阿罕布拉市居民伊万‧文圖拉‧瓦內加斯(Ivan Ventura Vanegas)近期被警方逮捕,並以謀殺、搶劫、從犯和共謀犯罪四項罪名被立案調查。

其中,奧內拉斯已被保釋,瓦內加斯仍被關押不得保釋。

這起謀殺案發生在今年10月8日,兩名嫌犯進入了西柯汶納市一家街頭雜貨店並試圖搶劫。店內34歲的店員、也是店主的妹夫辛格(Karanvir Singh)因出手阻止搶劫,在對峙過程中被槍擊,最終不治身亡。

案發兩天後,一名17歲的青少年因涉嫌殺人被捕。隨後,洛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對他提出一級謀殺指控。但由於他尚未成年,名字沒有被公布。

警方認為這三名嫌犯來自同一街頭犯罪團伙,更多細節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