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背毛語錄壯膽 陝姦殺48人案驚動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毛語錄是中共70年代前,對國民強力進行洗腦宣傳的愚民教育內容之一。80年代,一樁姦殺48人的凶殺案震驚中南海,而該案的凶手被捕後,被問及殺人動機時,他稱,共產黨說世上沒神鬼,並稱,殺人時背誦毛語錄來為自己壯膽。

據陸媒報導,1983年3月始,王墹村村民龍治民遊蕩於商縣汽車站、廣場、東西城門口、南秦橋頭等處,以幫介紹對像、高價僱人做工、免費住店等為名,先後將游散他鄉、外出幹活的人員和癡呆傻啞者共48人誘騙至家中殺掉。

僅在1985年,龍治民就瘋狂殺死了36人。其中一次,龍殺死閻姓夫婦及其兩歲的幼兒閻小建3人。特別惡劣的是,龍誘使羅某等3人,先與他的妻子閆淑霞發生兩性關係,然後趁其熟睡之機予以殺害。

龍治民在殺害的48人衣兜內,共搜得人民幣570餘元,手錶6隻,死者的全部衣物也被掠奪。

1985年5月28日,龍治民被兩批失蹤受害人的家屬找到扭送派出所,要求交待失蹤前跟他聯繫過的受害人去向。隨後警察前往楊峪河鄉王墹村龍治民家勘查,在他家的周圍發現了三個藏屍坑,48個人整整齊齊擺在坑裡。

在場者都被這噩夢般的場景嚇住了。現場勘察指揮人員發出指令:暫停勘察,立即上報省廳!之後,當局如臨大敵,調動一個排的武警荷槍實彈,封鎖了埋屍現場,另有一個連,在城內隨時待命,軍分區獨立連亦處於戒備狀態,地區公安處與現場開通了無線電話。

殺人案引起了中央高層的強烈震驚。當時的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中央政治局委員胡啟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人大副委員長陳丕顯、公安部部長劉復之等先後作出批示,要求省、地、縣嚴查這一駭人聽聞的特大凶案。

殺人犯害怕時背毛語錄壯膽

當時,令偵查機關頗為費解的問題之一:龍持續殺人時間之久,絕非一個有着正常心智的人所能承受的,用48條性命僅換得573元錢,匪夷所思。能與日漸腐爛的屍體共處一室,深夜孤獨一人把一具具屍體搬出,然後有條不紊地排碼得整齊,更不可思議。

當時陝西省尚未設立司法精神病鑑定機構。偵查機關從西安醫科大學和西北政法學院請來有關專家,對龍進行了一次精神病學測試。

經過一天時間的韋氏成人智力量表測量及明尼蘇達多項人格調查表調查,專家認為:一、龍犯無任何精神症狀;二、反應敏捷,回答問題清楚,在人類智能中屬聰明人。

對於573元48條人命,他說有錢的人咱叫不來,能叫來的人身上都沒啥錢。問他為什麼把死者頭髮剪了?他說,人死了啥都化,就頭髮化不了,將來警方能從頭髮里檢查出來都是誰。

問他你和死人住在一幢房子哩,就不怕嗎?他說:「怕啥哩,死人也是人嘛。」

不過,他還說,要說不害怕那是假的。有一次我在樓上殺了一個……睡到後半夜聽到屋裡有響聲,撲通撲通響。我心想:這是咋了。莫非有鬼?可是共產黨說世上沒神鬼嘛。

於是,龍治民爬起來把燈點上,但是嚇得手直抖。

「想我咋辦?我背誦主席語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等我爬到樓上一看,你猜咋?原來有一塊爛塑料布,那死鬼的血從樓縫裡滴下來,砸塑料布砸出的響聲!我就找了個盆一接:淌去!又睡下了。」

1985年8月30日,陝西省檢察院商洛分院以故意殺人罪,將龍治民夫婦提起公訴,9月27日,兩人被處決。

辦案人員回憶,龍治民對所犯罪行毫無悔意,得知被判處死刑,他說「人家黃巢殺人800萬,都沒判死刑,為何給我判死刑呢?」

據稱,該案事發後,商洛當地嚴控信息外洩,並杜絕記者採訪此案新聞。縱然在案發數十年之後,《新快報》記者試圖到商洛中院調看案卷存檔資料也被回絕,負責媒體聯絡的研究室負責人堅稱此案「不能報導」。

當地居民質疑:遇害者是否遠遠多於48人,當局害怕國際影響太大不讓媒體深挖?龍治民殺的是不是絕大多數是殘疾人等等均是問號。

有社會學者指出,中共破壞傳統道德,灌輸進化論、無神論邪說,導致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從而導致社會道德崩潰,深受其暴力殺戮思想毒害者殺人放火,無惡不作,這是造成當今社會亂象頻出,災難不斷的根本原因。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