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DAFOH執行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從源頭著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國際人權日期間,「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舉行研討會,呼籲更多國家通過立法,禁止本國民眾前往中國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避免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共犯。該組織執行長特瑞表示,要從根本上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就必須制止迫害法輪功。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執行長托斯坦‧ 特瑞:「談到強制摘取器官,我們必須明白,我們談論的不是器官販運,而是為了摘取器官而殺人,這個現象只能在中國見到。」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國際組織執行長托斯坦‧ 特瑞表示,大量證據表明,中共利用軍隊、公安、醫院等,系統地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受害者。

特瑞:「到了1999年,我們看到器官移植開始呈指數增長,這是與(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同時發生的。我們知道,時任中國(共)主席(江澤民)下令殺害、消滅法輪功學員。但其實直到2006年,我們才從舉報人那裡得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強摘器官的主要來源。」

特瑞指出,中共在活摘器官的同時,也用盡手段阻止國際社會了解真相。

特瑞:「經過近二十年的調查,我們已經記錄了充足的資訊和證據,證明(活摘器官)存在。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認識到不能把它孤立起來,只限於醫學界,因為中共政府已經把不同的職業領域武器化來掩蓋這種做法。一是因為公然的經濟壓力和政治威脅,我稱之為中共政府的政治勒索,二是老練的宣傳手段造成了對法輪功的誤解和錯誤描述。所以它(中共)基本上已形成或操縱了輿論,使人們無法真正看到法輪功的真相。」

不過,儘管中共極力掩蓋,國際社會已越來越明白真相。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英國以及台灣,都通過立法,禁止民眾接受非法器官移植。

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已通過《2023年制止活摘器官法案》,等待參議院表決通過、總統簽字後生效。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呼籲更多國家通過立法,特瑞認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還要從源頭上著手。

特瑞:「 對中共政府來說,強摘器官的動機其實是為了壓制和消滅法輪功團體。 如果我們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講出來,同樣也了解了強摘器官並講出來,那基本上就把(中共)隱藏的消滅(法輪功的)企圖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使(中共的)目的落空。」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