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藉「一帶一路」擴展活摘器官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1日訊】中共器官移植代言人黃潔夫最近號稱,要把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傳播到更多「一帶一路」的共建國家。分析人士認為,中共想藉「一帶一路」擴展活摘鏈條,這將帶來巨大的人道災難。

第七屆中國—國際器官捐獻大會12月9日在廣西南寧開幕。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說,希望未來能通過「一帶一路」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國際合作聯盟,將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傳播到更多「一帶一路」共建國家。中共衛健委副主任雷海潮還聲稱,要「毫不保留」的與各國分享有關經驗和技術。

「一帶一路」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發展合作聯盟,於2019年底成立。當時擔任該聯盟中方主席的,正是中共的「換肝大戶」——鄭樹森。

旅美政經評論人士秦鵬表示,美國國會、歐洲議會、英國政府等已經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全球多國也相繼立法,禁止本國公民到中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如今黃潔夫的話讓人擔心,中共想幹更多壞事。

旅美政經評論人士秦鵬:「在長達20多年的犯罪過程當中,黃潔夫他自始至終都是中共器官移植的公開的掌門人,而他所領導的機構,就所謂的器官捐獻和移植這群人,恰恰就是幾百家涉嫌捲入活摘器官的醫院,以及像鄭樹森等被國際社會認定是有活摘犯罪嫌疑的醫生。」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帶一路」國家肝臟微創技術培訓項目啟動會4月2日在成都舉行,共有16國30名外科醫生參訓。

當時據說要進行22場手術聯播的中國工程院院士董家鴻、鄭樹森,華西醫院終身教授嚴律南、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楊家印等一眾所謂專家,都因涉嫌參與活摘器官被列入國際追查名單。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表示,「一帶一路」本來就是中共輸出過剩產能的項目,如今中共試圖將器官移植也擴大到「一帶一路」,其中一個原因是:器官移植在中國也已成為過剩產能,超過了供應給中共權貴階層的需求,因此需要尋找出路。

秦鵬認為,中共至少有三個目標。

秦鵬:「第一個它就是為中國豐富的器官,尋找有錢的需求者;第二個它是想通過輸出技術,來去轉移國際上對它犯罪的這種關注,要試圖漂白中共的活摘器官的嫌疑;那第三個就是說中共很可能在未來要在海外,直接的去實施這種器官的摘取和買賣。」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表示,從2006年到2015年,國際移植界有「三不政策」:不承認中國臨床移植成果,不允許中國醫生在國際雜誌發表臨床器官移植文章,不同意中國移植專家加入國際移植組織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但是從2016年開始,中共就開始利用種種的手段,威逼利誘,就開始進入到了國際器官移植界裡面。比如說2016年首次在香港舉辦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一直延續到今天,中共要通過一帶一路,把它的器官移植向全世界進行擴展。所以像這個事情,它是中國的悲哀,也是國際社會的悲哀。」

中共自稱在器官移植數量上連續七年位居亞洲第一。

王赫說,正因為有巨額利潤,中共已經把活摘做成了巨大的黑金產業,所以它還要繼續擴展。

王赫:「一帶一路一個最明顯的,就是在緬北地區,它在海外也有很多的活人,那個器官移植也是很殘忍的。所以中共就是一個魔鬼,散播邪惡。」

早在2017年,黃潔夫就已提到,要將器官移植作為「一帶一路」倡議的組成部分。

秦鵬呼籲國際社會,應該認真制止中共活摘罪行,除了施壓中共和參與中國器官移植的醫生、藥廠、保險機構等,要求公開相關信息,各國還應動用國家情報力量進行調查。

王赫則認為,國際社會應該恢復「三不政策」,不給中共器官移植以國際空間。

編輯/王子琦 採訪/駱亞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