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退役軍官淪共諜 4千萬退休俸尚未追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中共滲透台灣、吸收退役、現役軍人。週三,台灣立委就14名退役兵,須繳回退休金事宜,進行質詢。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我個人非常贊成,要重罰,而且也要重賞提供這些資料的人。」

立委林楚茵:「四千萬沒有追回,高達百分之八十五,您滿意這個處理的進度嗎?」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這個,不會滿意,但是我想給您報告這個中間,十四個人中間,幾乎有六個人還在訴訟中。他在訴訟中,他就不願意把錢繳回。」

立委沈伯洋:「把起訴階段的,就把它放在停止(權益)。那這樣的話,對我們來講,能夠拉住這些人,才會真的有一個棒子。」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我把它當成宵小,不可能撼動國軍對於國家的熱愛,也不可能煽動老百姓起來,做什麼,紅統都不可能。」

立委林楚茵擔心,在一個共諜案例中,2021年9月判決確定後,直到2023年9月第二度送行政執行,仍未果,期間有長達兩年可「脫產」,恐怕導致退休俸追不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