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初戰在即 南加選民盼:能者上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週二(5日)是美國許多州的初選日。不少人都相當關注總統大位的這場選戰,期盼美國可以在未來四年,更加強大。來看南加選民們的看法。

今年美國大選的熱門,無疑是總統的席位。讓我們來聽聽剛從投票站出來的南加選民們,對總統未來四年任期的期待。

南加州選民Miles:「我選拜登。」

南加州選民Ken Obst:「我們必須讓拜登下台,讓川普上台。」

南加州選民Jacqueline Hilliervaldez:「我選民主黨。」

南加州選民Donny Hillier:「我今年投票給了川普。」

拜登和川普的總統之戰,在四年後被重新點燃,選民們更是意見不一。

南加州選民Jarrod Gesualdi:「我覺得我還是比較中立,我不喜歡拜登,也不喜歡川普。」

Miles:「總的來說,我一直是民主黨人。所以我會支持民主黨人做的事,而不是共和黨人,他們對不同的事有不同的看法。」

南加州選民Lisa Hillier:「川普有能力讓我們回到全球的舞台上,我們將在全球層面上擁有和平,他有一種力量讓每個國家都與美國結盟。如果我們沒有一位在全球舞台上保護美國的領導人,美國就會垮台。」

目前,邊境危機是不少美國人最關心的問題,而拜登相對寬容的政策,讓大量非法移民湧入,讓不少選民不滿。

南加州選民Ivan Amos:「如果我有1到10分,我會給拜登打1分。我認為他不善于領導國家。這是我的想法,我不覺得他很厲害。」

Lisa Hillier:「川普將在24小時內解決這個問題。」

也有選民表示,參眾兩院的議員席位和總統選舉同樣重要,選民應該予以重視。

南加州選民Joe Sciarra:「如果一位總統沒有一個好的國會或一個強大的參議院,他就無法完成任何事情。如果國會沒有一位必須簽署政策的好總統,那麼我們也將一事無成。所以這必須是一個組合,強大的參議院,強大的國會和強大的總統政府。」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