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选举初战在即 南加选民盼:能者上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周二(5日)是美国许多州的初选日。不少人都相当关注总统大位的这场选战,期盼美国可以在未来四年,更加强大。来看南加选民们的看法。

今年美国大选的热门,无疑是总统的席位。让我们来听听刚从投票站出来的南加选民们,对总统未来四年任期的期待。

南加州选民Miles:“我选拜登。”

南加州选民Ken Obst:“我们必须让拜登下台,让川普上台。”

南加州选民Jacqueline Hilliervaldez:“我选民主党。”

南加州选民Donny Hillier:“我今年投票给了川普。”

拜登和川普的总统之战,在四年后被重新点燃,选民们更是意见不一。

南加州选民Jarrod Gesualdi:“我觉得我还是比较中立,我不喜欢拜登,也不喜欢川普。”

Miles:“总的来说,我一直是民主党人。所以我会支持民主党人做的事,而不是共和党人,他们对不同的事有不同的看法。”

南加州选民Lisa Hillier:“川普有能力让我们回到全球的舞台上,我们将在全球层面上拥有和平,他有一种力量让每个国家都与美国结盟。如果我们没有一位在全球舞台上保护美国的领导人,美国就会垮台。”

目前,边境危机是不少美国人最关心的问题,而拜登相对宽容的政策,让大量非法移民涌入,让不少选民不满。

南加州选民Ivan Amos:“如果我有1到10分,我会给拜登打1分。我认为他不善于领导国家。这是我的想法,我不觉得他很厉害。”

Lisa Hillier:“川普将在24小时内解决这个问题。”

也有选民表示,参众两院的议员席位和总统选举同样重要,选民应该予以重视。

南加州选民Joe Sciarra:“如果一位总统没有一个好的国会或一个强大的参议院,他就无法完成任何事情。如果国会没有一位必须签署政策的好总统,那么我们也将一事无成。所以这必须是一个组合,强大的参议院,强大的国会和强大的总统政府。”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