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襲搜查紐約市長華裔幕僚鄭祺蓉住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關注,紐約市長的高級華裔幕僚鄭祺蓉週四(2月29日)遭FBI突襲住所和位於法拉盛新世界的競選辦公室,原因不明。她曾被爆出與中共政府關係密切。

週四一早,FBI進入位於紐約佩勒姆灣(Pelham Bay)的一處住宅進行調查,該住處被證實歸鄭祺蓉(Winnie Greco)所有。

鄭祺蓉是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特別顧問兼亞裔事務主任,2023年,她被指控以權謀私,要求市府雇員為自己做私活而幫其謀得職位,並讓華企高管捐款,以換取參加市長官邸活動的入場券。

鄭祺蓉對指控予以否認。

記者林宜君:「請問您對這樣的報導與指控,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紐約市長亞當斯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鄭祺蓉:「清者自清,你問辦公室。」

鄭祺蓉涉嫌「以權謀私」的事件曝光後,FBI曾對她展開調查。不過,FBI對最新這一輪的搜查行動,拒絕發表評論。

紐約市府發言人當天發出聲明稱:「不會對正在審查的事項發表評論,但會全力配合任何正在進行的審查。市長沒有被指控有任何不當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特約記者林宜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