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袭搜查纽约市长华裔幕僚郑祺蓉住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纽约市长的高级华裔幕僚郑祺蓉周四(2月29日)遭FBI突袭住所和位于法拉盛新世界的竞选办公室,原因不明。她曾被爆出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

周四一早,FBI进入位于纽约佩勒姆湾(Pelham Bay)的一处住宅进行调查,该住处被证实归郑祺蓉(Winnie Greco)所有。

郑祺蓉是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的特别顾问兼亚裔事务主任,2023年,她被指控以权谋私,要求市府雇员为自己做私活而帮其谋得职位,并让华企高管捐款,以换取参加市长官邸活动的入场券。

郑祺蓉对指控予以否认。

记者林宜君:“请问您对这样的报导与指控,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纽约市长亚当斯办公室亚裔事务主任郑祺蓉:“清者自清,你问办公室。”

郑祺蓉涉嫌“以权谋私”的事件曝光后,FBI曾对她展开调查。不过,FBI对最新这一轮的搜查行动,拒绝发表评论。

纽约市府发言人当天发出声明称:“不会对正在审查的事项发表评论,但会全力配合任何正在进行的审查。市长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特约记者林宜君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