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宣布創建YT頻道 帖文瞬間獲逾萬個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不時分享生活與工作動態的香港藝人黃秋生,28日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手繪YouTube標誌的圖片,並喊話「我想開個YouTube頻道」。瞬間掀起熱議,短短3小時就吸引上萬個按讚

黃秋生28日突然晒出一張手繪圖,畫了類似YouTube(油管)贈予YouTuber的獎牌。他還配文「我想開個YouTube channel、I am going to open a YouTube channel」。(點看帖文和圖片

短短一句話,立刻掀起熱烈迴響。同行與網友紛紛表示一定支持他:「好點子,等哥的頻道誕生,一定馬上訂閱。」「會不會還沒有影片就幾十萬訂閱啦!」「第一個影帝YouTuber!」「好期待啊,秋生哥這麼忙還要斜槓(指擁有多重職業和身分的人),佩服佩服!」

還有網友提議頻道名稱用「秋來秋去」、「秋風起」等,其中「秋生的童話」獲得黃秋生的認可「真不錯,謝謝」。

出道40年的黃秋生演技精湛,參與了大量的影視製作,跨足電影、電視劇、舞台劇。3次奪得香港電影金像影帝的他,也是首位集影帝、視帝、劇帝於一身的香港演員。他因支持香港民主運動,多年遭中共封殺,沒有任何機會出演「中港合拍片」,只能間或出演舞台劇和一些小電影。

2019年,黃秋生憑藉零片酬出演的《淪落人》,奪得第38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而早前曾3度獲得金馬獎男配角的他,2022年同樣不計片酬主演港片《白日青春》,拿下了他人生的首個金馬影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