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宣布创建YT频道 帖文瞬间获逾万个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9日讯】不时分享生活与工作动态的香港艺人黄秋生,28日突然在脸书贴出一张手绘YouTube标志的图片,并喊话“我想开个YouTube频道”。瞬间掀起热议,短短3小时就吸引上万个按赞

黄秋生28日突然晒出一张手绘图,画了类似YouTube(油管)赠予YouTuber的奖牌。他还配文“我想开个YouTube channel、I am going to open a YouTube channel”。(点看帖文和图片

短短一句话,立刻掀起热烈回响。同行与网友纷纷表示一定支持他:“好点子,等哥的频道诞生,一定马上订阅。”“会不会还没有影片就几十万订阅啦!”“第一个影帝YouTuber!”“好期待啊,秋生哥这么忙还要斜杠(指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人),佩服佩服!”

还有网友提议频道名称用“秋来秋去”、“秋风起”等,其中“秋生的童话”获得黄秋生的认可“真不错,谢谢”。

出道40年的黄秋生演技精湛,参与了大量的影视制作,跨足电影、电视剧、舞台剧。3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影帝的他,也是首位集影帝、视帝、剧帝于一身的香港演员。他因支持香港民主运动,多年遭中共封杀,没有任何机会出演“中港合拍片”,只能间或出演舞台剧和一些小电影。

2019年,黄秋生凭借零片酬出演的《沦落人》,夺得第38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而早前曾3度获得金马奖男配角的他,2022年同样不计片酬主演港片《白日青春》,拿下了他人生的首个金马影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