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搖擺州初選即將登場 兩黨候選人忙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今年美國總統大選,首場搖擺州——密西根州的選舉將在週二(2月27日)登場,這也是三月五日「超級星期二」前的一場關鍵選舉。

週一,美國總統拜登離開白宮,前往紐約,出席競選活動,並接受NBC 節目《塞斯·梅耶斯深夜秀》的專訪。

而該節目經常抨擊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共和黨方面,川普已贏得迄今為止,所有共和黨提名選舉,獲得黨內提名幾成定局。

此前,川普在密歇根州的一場造勢演講中,鼓勵選民走出來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你想拯救美國,那麼你必須投票。你必須去投票。請記住,初選是2 月27 日星期二。我們需要你們出來投票,為 11月的選舉做好準備。 」

底特律市民賽斯·馬丁內斯:「一切都在變得更加分裂,所以(今年大選)絕對更瘋狂。」

底特律學生伊茲米·薩克:「在兩人(拜登和川普)中,拜登更好, 但沒有人真正喜歡拜登。」

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妮基·黑利(Nikki Haley)在家鄉初選落敗後,共和黨內要求她退選的呼聲越來越高,但她表示,將繼續參選。

妮基·黑利:「如果唐納德·川普成為候選人,共和黨將再次輸掉選舉,我們將失去搖擺州,我們將失去眾議院,我們將失去參議院,我們將一無所獲。」

最新民調顯示,78.7%的密歇根州共和黨選民支持川普,黑利的支持率只有21.8%。

週一,黑利抵達密歇根州,為週二的初選造勢,但在黑利初選五連敗後,美國繁榮協會(Americans for Prosperity)宣布,退出對黑利競選活動的支持。

據媒體披露,總統拜登與前總統川普,兩人都計劃在週四訪問美墨邊境。

自拜登政府上台以來,美國移民危機不斷加劇,成為今年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