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連線】選前答新唐人問 川普:會在新罕州大幅取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4日訊】再關注美國大選。 週二(1月23日)共和黨黨內初選,在新罕布什爾州登場,美國前總統川普,對決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 川普在競選前夜,對本台記者表示,有信心再次取得壓倒性勝利。

好的主播。

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前的最後一場集會前, 美國前總統川普告訴新唐人,他相信他在這裡,會和在愛荷華州一樣,在票數上大幅度領先並取得勝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 「您覺得在這也能有一樣的領先幅度嗎?」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會大幅度取勝,過去一個小時內我們看到了很多新的民調,正如你所見,民調很樂觀。」

川普還告訴新唐人,他要讓美國團結的祕訣,就一個詞「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川普總統 您會如何為國家帶來團結?」

美國前總統川普:「成功會帶來團結。成功。」

在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日突然宣布退選並支持川普後,共和黨只剩下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還在初選中與川普競爭。

雖然川普的支持者們呼籲黑利也趁早別選了,但川普告訴新唐人,黑利應該自己拿主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您會呼籲黑利退選嗎?」

美國前總統川普:「那就看她自己了。」

目前已經有四位之前與川普競爭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退選、並支持川普。除了德桑蒂斯外,另外三位,都在這場週一的集會上,呼籲選民投給川普。

美國企業家拉瑪斯瓦米:「給川普,我們才能獲勝。」

北達科他州州長伯古姆:「美國需要川普。」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如果你想讓川普再幹四年,就讓我聽到你的呼喊。」

而雖然川普在最新的民調中,仍大幅領先黑利,但川普還是呼籲選民出來投票。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我們要大幅度領先。因為在11月,我們必須發出訊號:我們不是在玩遊戲。這個國家在走向地獄。」

新罕州的投票大部分在週二晚上7點左右開始,當晚數票完,就會分勝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 拉科尼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