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連線】新罕州初選投票破紀錄 川普穩勝黑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週二,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取得共和黨初選二連勝,而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三向工會成員拉票。

記者陶明:「好的主播。週二在新罕布什爾州的共和黨初選,有超過30萬選民投票, 打破歷史紀錄。」

而在投票的選民中,共和黨和無黨派選民竟各佔了一半。

而雖然有這麼多無黨派選民參與,但川普仍在選舉中以十幾個百分點的優勢,穩勝妮基·黑利。

這種差距,讓川普陣營頗有信心。

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維韋克·拉馬斯瓦米:「這意味著(新罕州)是大選的一個試驗場,如川普在這以合理的優勢獲勝,這預示著會在11月取得壓倒性勝利。」

根據美聯社數據,約百分之70的註冊共和黨選民投給了川普。而妮基·黑利則在無黨派選民中獲得了更多支持。

而民主黨的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三,也為自己繼續拉票:

美國總統拜登:「我信守承諾,成為有史以來最支持工會的總統,我為你們支持我感到自豪。」

拜登則在川普拿下新罕州後表示,川普已經鐵定會是共和黨提名人,而11月的選舉,關乎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