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持刀具噴火槍尋仇 燒傷一家六口 孕婦流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大年初八,河南鄢陵縣發生恐怖凶案,一男子攜帶刀具和噴火槍傷人,一家六口人受傷,兩人進ICU,其中一名孕婦重度燒傷流產

2月17日(大年初八),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馬坊鎮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當地官方未通報任何細節,僅懸賞5萬元人民幣緝凶。2月19日,鄢陵縣公安局通報稱,犯罪嫌疑人劉鋒強在湖北省恩施市落網。

受害者家屬張先生告訴陸媒,17日下午,劉鋒強開車攜帶汽油、噴火槍、刀具等,先後到張家經營的麵粉廠和張家行凶,見物燒物,見人就燒就砍,小孩、孕婦、老人都不放過。

據張先生介紹,劉鋒強先到麵粉廠,將張先生的父母和姐姐燒傷,父親身上還有刀傷,廠房部分區域被燒毀。

然後劉鋒強又到張家,放火燒屋,旁人不敢靠近。凶手放火燒傷了張先生的妻子和兩個分別為5歲和7歲的孩子。

目前張先生的父母、姐姐、妻子和兩個孩子均重度燒傷治療。他的妻子懷有5個月身孕,全身80%面積3級嚴重燒傷,人還在ICU處於昏迷狀態,隨時面臨生命危險,並且已經流產。醫生預估治療費用在幾百萬左右。

據張先生介紹,劉鋒強和張家同住一個村,還是遠房親戚。兩家的矛盾源起於張家的麵粉廠租用劉鋒強家土地引發的糾紛,雙方衝突不斷升級。劉鋒強曾向張家索要巨額賠償,並發出過威脅。

過年期間,中國大陸屢發恐怖凶案

大年初一,山東莒縣發生特大槍擊案,多人作案,至少十餘人死亡。相關消息被封殺。

大年初四,河北邢台市一小區發生大爆炸,一棟居民樓一到三層被炸通,周邊多棟建築受損。網絡熱傳是有人蓄意製造爆炸,使用的是軍用炸藥,傷亡慘重。當地官方至今不發通報。

大年初四深夜,湖南邵陽洞口縣雪峰街道民豐村發生恐怖凶案。網傳一男子到岳父家拜年時行凶,致一死三重傷。當地公安只發出追凶的懸賞通告,未公布案情。

大年初十,遼寧丹東鳳城市翰林府小區南區一棟高層居民樓發生大爆炸,13層一個單元外墻被炸穿,附近的商戶窗玻璃被震碎。當地官方只回應「正在核查」傷亡情況,也沒有通報案情。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