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持刀具喷火枪寻仇 烧伤一家六口 孕妇流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0日讯】大年初八,河南鄢陵县发生恐怖凶案,一男子携带刀具和喷火枪伤人,一家六口人受伤,两人进ICU,其中一名孕妇重度烧伤流产

2月17日(大年初八),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马坊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当地官方未通报任何细节,仅悬赏5万元人民币缉凶。2月19日,鄢陵县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刘锋强在湖北省恩施市落网。

受害者家属张先生告诉陆媒,17日下午,刘锋强开车携带汽油、喷火枪、刀具等,先后到张家经营的面粉厂和张家行凶,见物烧物,见人就烧就砍,小孩、孕妇、老人都不放过。

据张先生介绍,刘锋强先到面粉厂,将张先生的父母和姐姐烧伤,父亲身上还有刀伤,厂房部分区域被烧毁。

然后刘锋强又到张家,放火烧屋,旁人不敢靠近。凶手放火烧伤了张先生的妻子和两个分别为5岁和7岁的孩子。

目前张先生的父母、姐姐、妻子和两个孩子均重度烧伤治疗。他的妻子怀有5个月身孕,全身80%面积3级严重烧伤,人还在ICU处于昏迷状态,随时面临生命危险,并且已经流产。医生预估治疗费用在几百万左右。

据张先生介绍,刘锋强和张家同住一个村,还是远房亲戚。两家的矛盾源起于张家的面粉厂租用刘锋强家土地引发的纠纷,双方冲突不断升级。刘锋强曾向张家索要巨额赔偿,并发出过威胁。

过年期间,中国大陆屡发恐怖凶案

大年初一,山东莒县发生特大枪击案,多人作案,至少十余人死亡。相关消息被封杀。

大年初四,河北邢台市一小区发生大爆炸,一栋居民楼一到三层被炸通,周边多栋建筑受损。网络热传是有人蓄意制造爆炸,使用的是军用炸药,伤亡惨重。当地官方至今不发通报。

大年初四深夜,湖南邵阳洞口县雪峰街道民丰村发生恐怖凶案。网传一男子到岳父家拜年时行凶,致一死三重伤。当地公安只发出追凶的悬赏通告,未公布案情。

大年初十,辽宁丹东凤城市翰林府小区南区一栋高层居民楼发生大爆炸,13层一个单元外墙被炸穿,附近的商户窗玻璃被震碎。当地官方只回应“正在核查”伤亡情况,也没有通报案情。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