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摩托充電器冒火光 狗狗當機立斷拔掉插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是人類喜愛的寵物,給人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一隻狗展現出了非凡的智慧和敏捷的思維,在果斷阻止了一場可能造成毀滅性的房屋火災後,被譽為英雄。

近日,社交媒體上流傳著一個感人的故事,根據網友在X上分享的視頻片段,監控錄像機2月6日拍攝的視頻顯示,一隻狗悠閒地坐在它的小床上,離它不遠處,主人的電動摩托車正在充電

然而,充電器的連接線冒出火光,之後便開始悶燒。警惕的狗狗發現了危險,毫不猶豫,立即開始行動,狗狗嘴巴爪子並用,拉扯充電插頭,第一次沒有成功,堅定的狗狗試了好幾次,最後終於拔掉了充電插頭,防止了一場可能危及主人一家以及房屋火災

這隻狗狗非凡的勇敢與智慧贏得了網友的讚賞,該視頻自15日發布以來獲得超過95萬次觀看,還有大量的評論。

一位網友說:「噢,我想要一隻這樣的狗狗。」

「很幸運狗沒有觸電······在那裡擔心了45秒······!!!」一位網友說。

「哇,這隻小狗真厲害!我自己可能連拖鞋都拿不穩!」另一位讚道。

一位網友驚歎:「事實上,這隻狗知道該往哪裡拉,這太瘋狂了,太聰明了。」

狗的反應速度遠超人類,出於狩獵的本能,狗狗具有敏捷的反應速度,是人類的5倍。狗狗的耳朵非常靈活,耳朵含有18塊肌肉,聽覺是人類的16倍。

2月13日,美國羅德島州一隻狗狗從房屋火災中拯救了一家人。當天正在下雪,一家三口坐在家中的沙發上,這時他們的狗狗開始吠叫。

房主妮可·米亞勒(Nicole Miale)告訴NBC旗下的當地電視台WJAR:「(我們)知道情況有異常,我的丈夫隨即站了起來。」

米亞勒抓起她的狗,帶著女兒從後門跑了出去。當火焰燒焦房子時,這家人和他們的寵物都安全逃出。

消防官員表示,火災是因房主的電動汽車2023款起亞索蘭托(Kia Sorento)起火引發的,這輛電動汽車停在家門前的車庫裡。火勢迅速蔓延至房屋,房屋遭受嚴重損壞,被視為全部損失。

逃離火災的一家人感謝他們多年前從街上救出的這隻狗狗。米亞勒說,她們很幸運,她們救了這隻小狗,它救了她們的命。但失去家也是一個毀滅性的打擊。她們一家人暫時住在酒店裡。

「當你在酒店房間裡,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擁抱你的女兒,擁抱你的英雄狗,看看你的丈夫——這很好」,米亞勒說,但是當親眼看到毀掉的房屋時,很糟糕。

好心人為這家人建立了一個GoFundMe帳戶,以為他們提供經濟支持,幫助他們擺脫失去家園的痛苦。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