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充电器冒火光 狗狗当机立断拔掉插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是人类喜爱的宠物,给人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一只狗展现出了非凡的智慧和敏捷的思维,在果断阻止了一场可能造成毁灭性的房屋火灾后,被誉为英雄。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个感人的故事,根据网友在X上分享的视频片段,监控录像机2月6日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只狗悠闲地坐在它的小床上,离它不远处,主人的电动摩托车正在充电

然而,充电器的连接线冒出火光,之后便开始闷烧。警惕的狗狗发现了危险,毫不犹豫,立即开始行动,狗狗嘴巴爪子并用,拉扯充电插头,第一次没有成功,坚定的狗狗试了好几次,最后终于拔掉了充电插头,防止了一场可能危及主人一家以及房屋火灾

这只狗狗非凡的勇敢与智慧赢得了网友的赞赏,该视频自15日发布以来获得超过95万次观看,还有大量的评论。

一位网友说:“噢,我想要一只这样的狗狗。”

“很幸运狗没有触电······在那里担心了45秒······!!!”一位网友说。

“哇,这只小狗真厉害!我自己可能连拖鞋都拿不稳!”另一位赞道。

一位网友惊叹:“事实上,这只狗知道该往哪里拉,这太疯狂了,太聪明了。”

狗的反应速度远超人类,出于狩猎的本能,狗狗具有敏捷的反应速度,是人类的5倍。狗狗的耳朵非常灵活,耳朵含有18块肌肉,听觉是人类的16倍。

2月13日,美国罗德岛州一只狗狗从房屋火灾中拯救了一家人。当天正在下雪,一家三口坐在家中的沙发上,这时他们的狗狗开始吠叫。

房主妮可·米亚勒(Nicole Miale)告诉NBC旗下的当地电视台WJAR:“(我们)知道情况有异常,我的丈夫随即站了起来。”

米亚勒抓起她的狗,带着女儿从后门跑了出去。当火焰烧焦房子时,这家人和他们的宠物都安全逃出。

消防官员表示,火灾是因房主的电动汽车2023款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起火引发的,这辆电动汽车停在家门前的车库里。火势迅速蔓延至房屋,房屋遭受严重损坏,被视为全部损失。

逃离火灾的一家人感谢他们多年前从街上救出的这只狗狗。米亚勒说,她们很幸运,她们救了这只小狗,它救了她们的命。但失去家也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她们一家人暂时住在酒店里。

“当你在酒店房间里,和家人在一起,可以拥抱你的女儿,拥抱你的英雄狗,看看你的丈夫——这很好”,米亚勒说,但是当亲眼看到毁掉的房屋时,很糟糕。

好心人为这家人建立了一个GoFundMe账户,以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帮助他们摆脱失去家园的痛苦。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