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中國移民單日逮捕269人 僅45萬獲批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中國走線潮 單日捕269人 曝:與中共有關

聖地亞哥邊界巡邏隊(CBP)報告,本週單日逮捕中國走線客269人,不包括未被查獲者;從去年10月以來,至少已逮捕了2萬中國移民,平均每名中國移民要審訊7小時。

國會眾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格林(Mark Green)則透露,一些中國移民與中共及中共軍隊有關。

6430萬移民通過App申請庇護 僅45萬人獲准

拜登政府去年推出一款手機應用程式CBP One,規定申請庇護者,一律必須透過CBP One預約面談。

根據聯邦政府內部文件顯示,一年多來,透過應用程式的申請人次已超過6430萬,但實際獲准人數還不到45萬人。

CBP One系統鼓勵移民放棄偷渡進入美國,與非法入境者不同,獲得CBP One預約的移民可以在被釋放後申請工作許可,而不必滿足拜登政府更嚴格的庇護條件。

冬季風暴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 賓州大規模停電

週二(2月13日),一場快速移動的冬季風暴帶來降雪,襲擊了美國東北部的城市。根據國家氣象局報告,賓州和康州部分地區覆蓋超過15英寸的積雪。

根據追蹤網站「poweroutage.us」的數據,賓州報告了超過14.5萬起停電事件,新澤西州也報告了數千起停電事件。

賓州居民Tristan Vinglinsky:「我們沒有加熱器,沒有發電機,什麼都沒有,所以我們只能靠自己,打開水龍頭放水,確保沒有結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