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中国移民单日逮捕269人 仅45万获批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中国走线潮 单日捕269人 曝:与中共有关

圣地亚哥边界巡逻队(CBP)报告,本周单日逮捕中国走线客269人,不包括未被查获者;从去年10月以来,至少已逮捕了2万中国移民,平均每名中国移民要审讯7小时。

国会众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格林(Mark Green)则透露,一些中国移民与中共及中共军队有关。

6430万移民通过App申请庇护 仅45万人获准

拜登政府去年推出一款手机应用程式CBP One,规定申请庇护者,一律必须透过CBP One预约面谈。

根据联邦政府内部文件显示,一年多来,透过应用程式的申请人次已超过6430万,但实际获准人数还不到45万人。

CBP One系统鼓励移民放弃偷渡进入美国,与非法入境者不同,获得CBP One预约的移民可以在被释放后申请工作许可,而不必满足拜登政府更严格的庇护条件。

冬季风暴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 宾州大规模停电

周二(2月13日),一场快速移动的冬季风暴带来降雪,袭击了美国东北部的城市。根据国家气象局报告,宾州和康州部分地区覆盖超过15英寸的积雪。

根据追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宾州报告了超过14.5万起停电事件,新泽西州也报告了数千起停电事件。

宾州居民Tristan Vinglinsky:“我们没有加热器,没有发电机,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们只能靠自己,打开水龙头放水,确保没有结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