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廟會 馬戲團黑熊暴走 觀眾四散逃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大年初一(2月10日),山東東營城南廟會的動物表演中,一隻黑熊脫逃,差點爬出鐵絲網,在場觀眾嚇得驚慌逃離。

網傳視頻顯示,在山東東營城南的廟會中有馬戲團在表演,數百名觀眾圍坐在帳篷內觀看,帳篷中間有一個高約3米的圓形鐵欄,動物們就在圓形鐵欄中表演。

黑熊表演過程中發生驚險的一幕,一隻黑熊在表演中途突然失控,在鐵絲網內來回奔跑,並快速爬上鐵欄,眼看就要翻越鐵欄,嚇得欄外的觀眾尖叫著四散逃離。

馴獸師見狀,立即上前把黑熊用力扯落到地上,將它驅趕開。

有目擊者說,在表演過程中,這隻黑熊表現得就不太配合,完成幾個動作後就掙脫繩子,企圖逃走。

城南廟會的工作人員2月11日回應稱,黑熊事件中沒傷到人,「可能是動物長途跋涉後心理出了問題」。

黑熊差點翻越鐵欄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估計是熊忍無可忍了。」

「熊仔夠可憐的。」

「拒絕動物表演,都什麼時代,能文明一點麼?」

「了解了馴獸過程,再也不願意看馬戲團表演。」

「動物表演是不人道的,馬戲團海洋館動物表演都應該取締。」

有網友發布視頻介紹,動物在經歷訓練時很遭罪,為了給人類表演,經歷了殘酷的訓練甚至是虐待。

2022年10月28日,山東濟南東城夜市馬戲團在表演時,也發生黑熊咬人事件,一頭黑熊發狂,疑似咬傷兩名馴獸師,還沒表演完,觀眾嚇走一大半。

有目擊者說,黑熊被打了,進行反擊。

網友紛紛譴責虐待動物的行為:「禁止動物表演吧,動物累了也會反抗。」

「對熊熊又踢又打的還說沒事,拒絕動物表演,讓他們去自己該去的地方。」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