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兩岸掃描 中港股市蒸發7萬億 網絡現低級紅高級黑文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中港股市蒸發7萬億 網絡現低級紅高級黑文章

中國股市在2021年達到頂峰以來,滬深300指數下跌了超過40%,恆生國企指數直降50%多,有7萬億美元資金從香港和中國股市蒸發。中國新年前,更有超過一千隻股票跌停。現在中共操控的海內外網絡熱傳一篇奇文,稱股災讓兩億中國股民嗚呼哀哉,但卻是「對美國霸權的一次有力反擊」,是中國股市的「自我革命」。文章論據空洞,讓人不知所以,網民感嘆「中共大外宣現在已經語無倫次了」「明顯的低級紅高級黑」。

中國新年期間疫情不減 火葬場爆滿

中國新年期間,疫情持續肆虐中國各地,很多人染疫後久病不癒,在病痛中苦苦煎熬,還有不少人猝死,有民眾披露,有的地方火葬場已經爆滿。河南南陽市民王義透露,疫情在當地持續爆發,醫院和藥店都沒有特效藥,很多人在病痛中苦苦煎熬,這個冬天的死亡率比平日高出三到五倍,當地火葬場爆滿。

疫情肆虐 上海公交司機談兩同行猝死細節

中國的中共病毒疫情正處於高發期,上海市民透露,身邊染疫的人很多,中國新年前不少人去世,更多人染疫後白肺,正在住院治療。一名公交司機介紹他的兩位50歲的同事近期在工作時猝死,「一個司機是在一個大的停車站突然死亡的;另一個就在公交車上,一下子就失去知覺······」還有同事在駕駛途中突然心絞痛,險些喪命。他說:「我們每年都體檢的,有問題的話不讓去工作的。」他認為,猝死、心絞痛都是接種國產疫苗的後遺症。

央視春晚現恐怖畫面 作戰部隊持槍廝殺 大凶

中國人講究除夕要喜慶,中共喉舌央視卻讓一群手持衝鋒槍的士兵,登上春晚舞台,高吼著廝殺的歌曲,送給全國血腥和殺戮。舞台的背景播放著戰機、坦克、潛水艇的實戰演習,介紹士兵們來自北京衛戍區的66477裝甲部隊。這是作戰部隊第一次登上春晚,被認為「非常詭異」,「威脅恐嚇意味濃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