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两岸扫描 中港股市蒸发7万亿 网络现低级红高级黑文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中港股市蒸发7万亿 网络现低级红高级黑文章

中国股市在2021年达到顶峰以来,沪深300指数下跌了超过40%,恒生国企指数直降50%多,有7万亿美元资金从香港和中国股市蒸发。中国新年前,更有超过一千只股票跌停。现在中共操控的海内外网络热传一篇奇文,称股灾让两亿中国股民呜呼哀哉,但却是“对美国霸权的一次有力反击”,是中国股市的“自我革命”。文章论据空洞,让人不知所以,网民感叹“中共大外宣现在已经语无伦次了”“明显的低级红高级黑”。

中国新年期间疫情不减 火葬场爆满

中国新年期间,疫情持续肆虐中国各地,很多人染疫后久病不愈,在病痛中苦苦煎熬,还有不少人猝死,有民众披露,有的地方火葬场已经爆满。河南南阳市民王义透露,疫情在当地持续爆发,医院和药店都没有特效药,很多人在病痛中苦苦煎熬,这个冬天的死亡率比平日高出三到五倍,当地火葬场爆满。

疫情肆虐 上海公交司机谈两同行猝死细节

中国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处于高发期,上海市民透露,身边染疫的人很多,中国新年前不少人去世,更多人染疫后白肺,正在住院治疗。一名公交司机介绍他的两位50岁的同事近期在工作时猝死,“一个司机是在一个大的停车站突然死亡的;另一个就在公交车上,一下子就失去知觉······”还有同事在驾驶途中突然心绞痛,险些丧命。他说:“我们每年都体检的,有问题的话不让去工作的。”他认为,猝死、心绞痛都是接种国产疫苗的后遗症。

央视春晚现恐怖画面 作战部队持枪厮杀 大凶

中国人讲究除夕要喜庆,中共喉舌央视却让一群手持冲锋枪的士兵,登上春晚舞台,高吼着厮杀的歌曲,送给全国血腥和杀戮。舞台的背景播放着战机、坦克、潜水艇的实战演习,介绍士兵们来自北京卫戍区的66477装甲部队。这是作战部队第一次登上春晚,被认为“非常诡异”,“威胁恐吓意味浓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