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共襄盛舉 觀眾讚「真實貼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龍年大年初一,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方陣壓軸登場,與觀眾熱情互動,觀眾也紛紛表達對新唐人與大紀元的喜愛和支持。

中英文新唐人與大紀元的主持人神采奕奕熱情揮手,向群眾拜年。

英文新唐人主播Chris Beers:「大家新年快樂!我希望大家擁有充滿愛、歡樂、繁榮昌盛的新年。」

中文新唐人主播李扶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龍年是龍飛鳳舞,大展宏圖,龍鳳呈祥,再創輝煌。」

Miss NTD(新唐人選美小姐)Cynthia Sun:「新年快樂!今年是木龍年,作為Miss NTD(新唐人選美小姐)以及新唐人電視台同仁,我們祝福你們和家人新年快樂!」

新唐人「健康1+1」主持人 Jojo:「在新的一年,記得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就會帶給大家充滿希望的一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平安健康。」

記者:「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成立20多年來,已經成為海外規模最大的多語種媒體集團。今天,兩大媒體的部分員工也來到遊行現場,和社區共襄盛舉,共迎龍年的到來。」

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方陣,陣容壯大,華人觀眾也紛紛表達他們對兩大媒體的喜愛與支持。

遊行觀眾:我非常喜歡。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看。
遊行觀眾:辦得很貼人心。很好,我們很喜歡。
遊行觀眾:因為(新唐人)比較及時,我覺得也比較客觀公正。
遊行觀眾:來源真實,而且比較誠懇。
遊行觀眾:我每天都看,新唐人是吧?能說到心裡去,就喜歡看。
遊行觀眾:新唐人,我經常看,經常看,非常好。
遊行觀眾:喜歡呀。(為什麼?)因為你們會報導很多時事啊,社會發生的事情,包括一些時事評論都做得非常棒。
遊行觀眾:我幾乎每天都看。
遊行觀眾:經常看新唐人的節目,還有那個文藝演出,是吧?很好,我們都很喜歡。
遊行觀眾:都喜歡,非常好。
遊行觀眾:很好,節目很好。
遊行觀眾:非常好,非常好。

新唐人、大紀元秉持獨立敢言,報導真實新聞,成為觀眾、讀者了解資訊的重要渠道。

遊行觀眾:真實感言,可以了解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
遊行觀眾:比較客觀,對,也很及時。
遊行觀眾:仔細、詳細、清楚,就是很準確。
遊行觀眾:很多信息都非常真實,分析我感到都非常棒。
遊行觀眾:(報導)就是老百姓現實生活當中的東西,我們都想知道的。
遊行觀眾:真實的反映我們唐人的生活。
遊行觀眾:比較實在,就新聞的角度來講,新。
遊行觀眾:訴說大家各自的觀點,把所有人想要表達的都可以完全說出來,表達清楚。

同時,兩大媒體也扎根社區,搭建東西方文化溝通的橋梁。

遊行觀眾:我喜歡看每天的法拉盛紐約新聞,感覺挺好。謝謝。
遊行觀眾:(新唐人)每日更新很快,實時報導紐約的新聞。
遊行觀眾:關心中國人在紐約是怎麼一個生活狀態,很好的。
遊行觀眾:(弘揚)中國人的文化藝術傳統,挺好。
遊行觀眾:新唐人辦得非常好,反映了在美華人的一些心聲。
遊行觀眾:感謝你們一年以來的努力,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新聞內容,新年快樂。
遊行觀眾:為我們付出了很多,謝謝。
遊行觀眾:大家做得非常好,謝謝你們。

新唐人主播陳曉天:「感謝大家一路上與我們並肩同行,在新年之際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更重要的是祝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在新的一年當中我們將會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邀請您一起和我們駕龍翱翔天下,御風前行。」

所有主播:「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大吉,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林瀾、唐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