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50歲 倫敦「可愛展」秀玲瓏百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左耳上戴著紅色蝴蝶結的可愛貓Hello Kitty今年滿50歲了。倫敦薩默塞特宮特別舉辦了一場展覽,展現Hello Kitty不同的可愛面。一起來看。

鼓鼓的圓臉,黑溜溜的小眼睛,還有一個小巧的黃鼻子,這只沒有嘴巴的大白貓,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讓人看上一眼就覺得開心,感歎世界上竟然有這麽可愛的創意。

她就是紅遍全球半世紀的Hello Kitty

倫敦薩默塞特宮(Somerset House)正在與Hello Kitty的形象注冊商、日本三麗鷗(Sanrio)合作,展出Hello Kitty的多變可愛形象。

薩默塞特宮展覽總監克利夫·勞森:「可愛的奇妙之處在於它能夠激發人的情感反應,並影響我們所有人。」

50年前,Hello Kitty還只是為小女孩設計的卡通形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的粉絲已經跨越了所有年齡層,產品更是從用具、電器、服裝、玩偶,遍及各類產品線。

Statista的統計數字顯示,Hello Kitty的品牌價值已經超過800億美元!很顯然,「可愛」俘獲了大部分消費者的心,以至策展師不得不善意地提醒人們,不要太沉溺其中。

薩默塞特宮高級策展師克萊爾·卡特羅爾:「(可愛)可以是純粹的愉悅,也能讓人感到安慰。當然,可愛還擁有讓人難以置信的操縱力和魔力。」

為了讓展覽內容更加豐富,除了Hello Kitty,這次的「可愛展」還陳列了其它的可愛動漫形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