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S能源公司向休斯頓警局捐贈六千套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3日訊】休斯頓警局的藍色聖誕計劃每年為貧困兒童贈送聖誕禮物,近日,HESS能源公司向他們捐贈了6千套玩具小卡車。

週五(12月1日),休斯頓HESS能源公司將裝滿了6000套玩具的大卡車停到了休斯頓警局中區分局大樓外。穿著藍色服裝的聖誕老人與能源公司代表坐在花車上,與人們揮手,現場一片歡呼。藍色聖誕老人代表著休斯頓警局每年向貧困兒童贈送禮物的社區活動,

休斯頓警察局的Larry Satterwhite警官表示,非常感謝HESS能源公司的慷慨捐助。

Larry Satterwhite:「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最貧困的家庭,讓他們的孩子們臉上掛著微笑,為他們帶來歡樂!」

HESS能源公司代表介紹到,從1964年開始,公司就開始了這個傳統,在每年的聖誕節為兒童贈送高質量的玩具。並表示很榮倖能支持休斯頓警察局藍色聖誕計劃

隨後,HESS能源公司代表參觀了警局玩具倉庫。這裡的玩具按照孩子們的性別、年齡進行分類、打包。準備分發的禮物都被放到了藍色禮物袋子裡。

這裡儲存著一整年的為休斯頓低貧家庭兒童的禮物,到了每年的傳統節日期間,警員就把禮物送給這些孩子們,為他們帶去歡樂。

聖誕老人:「祝所有的孩子們聖誕快樂,希望你們做個好孩子,因為聖誕老人在看著你們!我們聖誕前夜見!祝你們過得愉快!聖誕快樂!HO, HO, HO, HO!」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