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很酷 溫哥華節日早餐會 捐贈玩具超20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的「節日願望早餐會」,近日吸引到數千人參加,現場捐贈的玩具超過20噸,人們希望通過禮物將善與祝福,傳遞給更多家庭。

記者嘉曼: 帶著滿滿的節日祝福,今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溫哥華泛太平洋酒店的早餐會。這可是一年當中最大的,也是最熱鬧的一次早餐會啊。

數千名當地人湧入泛太平洋酒店,參加這場具有三十年傳統的清晨聖誕派對。捐贈一個未拆包裝的新玩具,即可享用美味的 自助早餐。

溫哥華低路平原聖誕局執行董事克里斯·貝勒斯(Chris Bayless):「早上5點半,人們就來參加活動了。今年我們將裝滿兩到三輛真正的大型搬運車。」

薩爾瓦多駐加拿大名譽領事傑夫·摩爾(Jeff Moore ):「每年我們都會這樣做,溫哥華消防隊在許多人的幫助下帶來玩具和歡樂。看看這座山已經開始生長了。看看我們在這裡得到了什麼。謝謝!」

今年收穫的玩具超過20噸。這些珍貴的捐贈將被送達低陸平原有需要的家庭。超過80名的消防員,溫哥華市警員,聖誕局義工,泛太平洋酒店工作人員,名流政要等,很多人都參與其中。這一活動早已成為溫哥華市民歡慶假期、分享愛心的傳統。

溫哥華警察局局長亞當·帕爾默(Adam Palmer):「我們捐贈了380件玩具,價值1萬元,我們的警官非常高興和自豪能夠在節日期間回饋和幫助人們。這是一項偉大的活動。」

溫哥華市長沈觀健:「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就會帶來巨大的變化。」

溫哥華市民特雷莎·薩姆(Teresa Sam):「重要的不僅是送禮物,更要善待他人。」

熙熙攘攘的酒店內,人們享受著免費自助早餐,聆聽著合唱團假日的表演,為新的一天注入歡樂與祝福。

溫哥華市民亞當·斯皮爾斯(Adam Spears):「每個人都能快樂、健康、安全地度過假期,這才是最重要的。」

溫哥華市民史蒂賓(CJ stebbing):「盡你所能傳播快樂和幸福。」

參與者:「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溫哥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