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YouTuber開箱玩具 收入比美國總統多近3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據《福布斯》雜誌日前列出的今年YouTube網站上最賺錢的YouTuber,其中一位年僅6歲的小男孩,年收入竟然比美國總統的工資高近30倍。

《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2017年十大最高收入YouTuber排行榜,美國6歲男童萊恩(Ryan)以年賺1,100萬美金排名第8位,與年過30歲的搞笑組合「Smosh」齊名,而在所有上榜者中萊恩也是年紀最小的,其他平均年齡為20歲左右。

萊恩在youtube頻道「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上,靠著開箱和評論玩具,截至今年6月,他的稅前月收入已經將近100萬美元,是美國總統月薪的近30倍。

萊恩父母表示,對萊恩成為網紅也感到非常意外,萊恩很喜歡看玩具評論影片,他看到其他小孩玩玩具時,拍下視頻上傳到網路很羨慕。一天,他問媽媽可不可以也拍下他玩玩具的視頻上傳網絡。


《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2017年十大最高收入YouTuber排行榜,美國6歲男童萊恩(Ryan)以年賺1,100萬美金排名第8位。(視頻截圖)


而他的父母也想給孩子留個回憶。所以在2015年3月,萊恩父母便將萊恩開箱樂高玩具組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


《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2017年十大最高收入YouTuber排行榜,美國6歲男童萊恩(Ryan)以年賺1,100萬美金排名第8位。(視頻截圖)

開始時並沒都太大的反響,直到2015年7月,萊恩收到一個巨型復活蛋,內有超過100款 Pixar《反斗車王》(Cars)系列的玩具,他認真誇張、天真無邪的興奮反應,令該開箱短片突然爆紅。目前,該頻道就已經擁有1千萬個粉絲訂閱,累積點閱率已超過160億次。

相關視頻:

「萊恩玩具評論」當中主題大多圍繞著玩玩具、評測兒童食物、與工程師爸爸玩家庭冒險遊戲、以及做一些有趣的科學小實驗等等。萊恩輕鬆活潑又可愛的風格,令頻道廣受小朋友及大人們的歡迎。

Ryan的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他有這個世界上所有小孩夢寐以求的工作——每天給玩具開箱、玩玩具。

而且他總是充滿微笑,有誰會拒絕這樣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呢?

據悉,萊恩的媽媽亦辭去中學老師的工作,全職營運萊恩的頻道,萊恩的父母表示YouTuber的廣告收入,會留起來作萊恩的大學學費。他們還為萊恩跟兩個雙胞胎姐妹成立了信託甚金。萊恩的媽媽也表示,萊恩玩過的大多數玩具,都會捐給慈善機構。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