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移民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來自中國大陸的美國新移民通過本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誠摯的敬意和感恩。

張五洲女士在2023年3月來到美國,她曾因在中國大陸維權,遭中共構陷入獄,並在獄中接觸到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新移民 張五洲:「333天,24小時每分每秒都(跟法輪功學員)關在一起,所以他們的言行舉止我是心裡非常清楚,也很感動,他們真的是心地善良,無私奉獻。」

新移民張雄則表示,他小時候家裡做小生意,經常拿到寫著「法輪大法好」的1元真相幣,長大後通過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翻牆軟件」了解到真實的世界。

新移民張雄:「所以,我覺得法輪功的學員,讓很多中國人有機會接觸到真相,(給中國人)種下了一些種子,不用生活在謊言的世界,我覺得這是我到美國,給我種下的一個種子,就是法輪功的自由門和1元(真相)幣。」

新移民鍾愛科先生表示,他在中國大陸時,幸運地收到了法輪功學員贈送的《九評共產黨》,讓他了解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新移民鍾愛科:「(20)07年的時候,我就拿到過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那邊派發的《九評共產黨》那個光盤,那個碟子。然後,我就一口氣至少看過兩遍了。」

鍾愛科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不辭辛苦,堅持在海內外傳播真相。

鍾愛科:「我覺得很感謝(法輪功學員)!包括我到這邊來,到海外來了的話,也(看到)有很多的大法弟子在街頭找我們的華人講真相,非常辛苦。」

在甲辰龍年到來之際,他們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了誠摯的感恩和祝福。

鍾愛科:「今年非常榮幸,我們能夠來到這個自由世界。(我)代表新移民,對海內海外的法輪功弟子說,新年快樂!真的是辛苦了!也想對(李洪志)師父說,師父辛苦了!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一直在護佑我們。謝謝師父!」

張雄:「我想向李洪志老師和各位法輪功學員,祝福大家新年好!」

張五洲:「在新的一年裡,祝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

張五洲:「(祝)法輪大法洪揚全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尚敬、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