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遙祝法輪功創始人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9日訊】新年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拜年更是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值此甲辰龍年,大陸民眾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祝福,遙祝他新年好,並感恩「真、善、忍』法理讓他們身心受益。

2024年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中國大陸各地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好。

大陸民眾袁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大陸民眾葛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大陸民眾高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大陸民眾韓先生:「祝李洪志大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希望『真、善、忍』能傳播到我們世界的每個角落,讓世界更美好。」

大陸民眾郭女士表示,在社會經歷過太多打擊,名利情的誘惑太多,沒有精神寄託的生活,日子過的很辛苦,自從看完《轉法輪》這本書,她終於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大陸民眾郭女士:「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我看了他的書,覺得對我幫助很大。」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同時淨化心靈和強健身體,使無數修煉者道德回升,身心受益。以「真、善、忍」法理為指導原則,各行各業各階層的人都可以從中得到啟發。

大陸民眾劉先生:「我們感謝李洪志先生為百姓點了一盞明燈,法輪大法,『真、善、忍』,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精神力量。也祝願他們以後繼續洪揚得更好,恭迎李洪志大師的『真、善、忍』在我們中國大地普遍的開花,使中國的未來更好。」

大陸民眾萬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大陸民眾王先生:「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感謝李大師讓我從迷中豁然醒來,期待新的一年裡,更多的民眾能覺醒,找到自己回歸天堂的路。」

大陸畫家李先生告訴新唐人記者,鄰居很多知識分子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大陸畫家李先生:「李老師,李大師,祝他身體健康,新春愉快。過去我們這兒基本上都是知識分子,有文化的人都信奉,都煉那個(法輪功),好多都是老教授。都有書,他們私下都珍藏著的。」

大陸民眾王女士對記者說,她無謂恐懼,每年過年一定要給李洪志先生拜年,感激「真、善、忍」法理讓他們全家受益。

大陸民眾王女士:「肯定要拜嘛,年年都要拜年了,咋能不拜呢?給其他人不拜,給他(李洪志師父)是肯定要拜年的。我真的特別感激他。這些年你看我們遇事十幾年,十六七年了,但是每次到關鍵時候,還是他的這些弟子們,每次拚命救我們。他對我來說是有救命之恩的,我是從內心裡頭感謝他。」

王女士表示,千言萬語說不盡,唯有感恩在心底。

大陸民眾王女士:「祝李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長壽,我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裡,能帶領他的這些弟子們早點回國,我們天天盼就那一個心願,唯一的心願就是這個。」

由於篇幅有限,還有更多來自中國大陸的祝福無法一一送上。這些祝福有著共同的心願,希望早日能見到李洪志先生,他們想當面向他恭祝新年好。

編輯/黃億美 採訪/熊斌、易如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