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掀網上學功潮!法輪功弘傳156國和地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30日訊】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法輪功學員在網上展開了義務教功活動。迄今吸引到全球156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萬人參與,形成一股學功熱潮,來看報導。

這波學功潮的興起,自從2020年疫情高峰以來,由於疫情封控措施,世界各地民眾感到孤立,法輪功學員因此舉辦網上免費教功班,深受各地民眾喜愛。

法輪功網上教功協調人雷時忠博士:「截到2023年10月份為止,註冊網上學功的人數已經超過13萬5,000人。實際(2020年至今)參加網上學功班的人數是五萬多人。他們分別來自156個國家和地區。還不包括大概有五六千從中國大陸翻牆上網學功的人,也不包括俄羅斯的一萬多人。」

法輪功網上教功主持人Joel Chipkar:「法輪功教導人們,要想祛病健身,找到心靈的平和,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心性。我們(的人心)充滿了對憤怒、慾望、壓力和幸福等事物的執著。我們越是摒棄這些東西,就會變得越輕鬆,就會明白更高的真理,我們的身體才能祛病,這是我對『修煉』含義的一個簡單比喻。」

雷時忠博士:「(網上教功)首先主持人給大家做一個大概15分鐘的介紹,演示一下動作,再介紹一下在現實生活中怎麼修煉的其他一些輔助材料。」

從新加入的學員,到教功主持人都感受到修煉法輪功的神奇。

法輪功網上教功主持人Joel Chipkar:「一位名叫米歇爾的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她學會了理解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的原因,不僅是身體層面的,還有精神和能量層面的。她說,法輪功改變了她的生活,很神奇。」

雷時忠博士:「有一個塔斯馬尼亞島的史密斯女士留言說,她非常感激,她的身心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中國大陸的一位老師帶一群學生翻牆來參加網上學功班;有一個非洲朋友他跟我們電郵說,他上不了網,非常著急,他說你們千萬可別把我們落下喲。」

在去年的中國新年,有教功班的師生表達了對法輪大法及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法輪功網上教功主持人Carolina Avendano:「那些小小的反饋,讓我們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這也是我們堅持在線教功的動力。」

Joel Chipkar:「通過修煉法輪功,全世界數以百萬計來自不同種族背景的人,變得更善良、更健康、更了解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以及精神的真正含義。」

雷時忠博士:「一共有29種語言,34個網上教功班。這些網上教功班分別來自南美、北美、歐洲、亞洲,甚至中東地區。」

您可以在 https://LearnFalunGong.com/chinese 網站上進一步了解線上學功的情況。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