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國會將舉辦多場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5日訊】為了對抗中共威脅,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在下週將舉辦多場聽證會,多名美國高官將出席作證。

週三(1月24日),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發布媒體通告,將在下週三(31日)舉行聽證會,主題是「 中共對美國國土和國家安全的網絡威脅」。聽證會將舉證來自中國的網絡威脅,這也將是首次多位重要官員一起公開作證。

證人包括: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總監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網絡司令部和國家安全局領導保羅·宗曾根將軍(Paul Nakasone)和國家網絡總監哈里·科克爾(Harry Coker)。

與此同時,該委員會此前還發布公告,將在1月30日舉行聽證會,主題是「專制結盟,中共對美國對手的支持」。聽證會的證人包括美國第70任國務卿邁克爾·蓬佩奧(Michael R. Pompeo)和第23任美國國防部長萊昂·帕內塔(Leon E. Panetta)。

聯邦眾議員吉姆·班克斯(Rep. Jim Banks)去年年底表示,「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去年舉行的一系列聽證會,對美國社會了解中共威脅起到了關鍵作用。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Mike Gallagher)表示,「中共仍是美國最大地緣政治威脅,國會兩黨將繼續推動制定政策,維護美國的國家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