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中共威胁 美国国会将举办多场听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5日讯】为了对抗中共威胁,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在下周将举办多场听证会,多名美国高官将出席作证。

周三(1月24日),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发布媒体通告,将在下周三(31日)举行听证会,主题是“ 中共对美国国土和国家安全的网络威胁”。听证会将举证来自中国的网络威胁,这也将是首次多位重要官员一起公开作证。

证人包括: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总监珍·伊斯特利(Jen Easterly)、网络司令部和国家安全局领导保罗·宗曾根将军(Paul Nakasone)和国家网络总监哈里·科克尔(Harry Coker)。

与此同时,该委员会此前还发布公告,将在1月30日举行听证会,主题是“专制结盟,中共对美国对手的支持”。听证会的证人包括美国第70任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Michael R. Pompeo)和第23任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Leon E. Panetta)。

联邦众议员吉姆·班克斯(Rep. Jim Banks)去年年底表示,“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去年举行的一系列听证会,对美国社会了解中共威胁起到了关键作用。

美国众议院“对抗中共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表示,“中共仍是美国最大地缘政治威胁,国会两党将继续推动制定政策,维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