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爾預選在即 川普再迎好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3日訊】1月23日,川普黑利將決戰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初選,川普信心滿滿。

22日,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只剩兩名參選人,前總統川普和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激烈競爭。

兩人的第一場對決是23日的新罕布什爾州預選。

週一(22日),黑利在新州富蘭克林造勢,全力批評川普。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唐納德·川普說的每一句話,在電視上發表的演講都是謊言。」

當天,川普在紐約出庭,因一名陪審員出現發熱症狀,庭審延期。紐約針對川普的指控,被認為是民主黨對川普參選的干擾。

週日,川普在新州羅切斯特造勢,對選情信心十足。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認為,現在所有人都看到,我們的競選造勢活動,收穫了選民前所未有的最高熱情。」

15日,川普在愛荷華州初選贏得壓倒性勝利,當天就獲得退選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的全力支持。21日,新州預選在即,他又獲得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的背書。

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今天,我暫停競選活動。我很自豪,我百分百的兌現了自己的承諾。我不會就此停止。」

德桑蒂斯說,他遵從絕大多數共和黨選民,支持川普。

德桑蒂斯:「(川普)擁有我的支持,因為我們不能再回到從前的共和國衛隊模式,這是妮基·黑利所代表的重新包裝的社團主義。」

川普稱讚德桑蒂斯的選擇。

川普:「我讚賞(德桑蒂斯對我的支持)。我期待跟榮(德桑蒂斯)和所有人的合作。我們將一起擊敗不誠實的喬·拜登。我們必須把他趕下台。」

22日的新罕布什爾州平均民調顯示,川普以50.8%的支持率,領先於黑利的36.6%。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