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雲南山崩數十人被埋/大陸44歲媒體人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快訊:雲南昭通驚傳山崩 已知18戶47人被埋
中國雲南昭通鎮一農村1月22日驚傳山崩,已知有18戶47人被埋。多位逃生的村民表示,山體滑坡時曾發出持續巨響。

大陸資深媒體人趙錚猝死 年僅44歲
新一輪疫情在大陸繼續延燒之際,接連有名人年紀輕輕就突然離世。1月20日,大陸資深媒體人、「毒舌電影」合伙人趙錚的妻子陳晨女士發布訃告稱,趙錚因突發心梗19日在北京去世,年僅44歲,消息衝上大陸熱搜。

中國工商銀行洩露機密監管資訊 美開罰逾10億元
中國工商銀行及其紐約分行近期遭美國以洩露機密監管訊息以及未遵循相關法令為由,共計罰款324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2400萬元)。

李強與習「不同調」 中南海被指「笑裡藏刀」
日前,中共總理李強在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上,吹噓去年GDP增長5.2%,此番言論引起國際專家質疑,並斥其撒謊。有文章直指,李強在進行「微笑外交」同時,而中共黨魁習近平正在國內強化「兩手策略」,持續準備戰狼行動「笑裡藏刀」。

中共被免副外長:今年好消息不多 繫好安全帶
日前,被免職的中共前副外長樂玉成在北京一個經濟論壇上警告說,今年好消息不多,大家要繫好安全帶。

雲南山崩18戶數十人遭活埋 更多現場細節流出
2024年1月22日,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涼水村發生山崩事件,至少有18戶47人被埋。隨後,當地民眾描述了事發時的細節及家人的情況。

河南學校大火細節曝光:13學生遺體呈躺睡狀態
日前,河南南陽一學校宿舍大火致13人遇難。隨後有更多火災細節流出:失火宿舍住著30多名男生,遇難的13名學生遺體都在各自床上呈躺睡狀態。

重慶男孩朝井蓋扔鞭炮 瞬間被炸飛(視頻)
1月21日,重慶一男孩朝下水道井蓋內扔鞭炮,瞬間被炸飛,小男孩頭部受傷,滿臉是血。爆炸現場磚頭散落一地,一輛白色商務車也受到衝擊。

京東前副總裁患漸凍症5年:離死亡非常近了
近日,罹患漸凍症的京東前副總裁蔡磊在直播間說,自己離死亡已經非常近了,他的呼吸已經開始衰竭,必須整夜戴呼吸機。

河南人自製「火箭筒」爆炸 兩人手被炸斷
日前,河南焦作市山陽區東方紅廣場有人自製禮炮燃放時發生爆炸,至少造成三人重傷,其中有兩人的手被炸斷。

山西女子舉報前國稅局長後遭「追逃」 罪名荒謬
山西文水縣女子李彩霞實名舉報縣國稅局原局長高慶後,立即遭當地公安上網「追逃」,理由竟然是她曾破壞自己所開辦的幼兒園大門,造成損失1805元。相關事件內幕曝光後引發輿論關注,律師指出,公安提出的罪名無法律依據。

谷歌華裔工程師命案續 傳男有控制慾妻提離婚
加州谷歌華裔工程師命案出現反轉。一度傳出疑因裁員問題夫妻雙亡,實則妻子遭丈夫毆打致死,丈夫並未死亡,事件也與裁員無關。

【禁聞】《寒冬》雜誌證實法輪功報告的真實性
意大利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1月17日刊登署名文章,證實法輪功報告的真實性。

【禁聞】1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秦鵬觀察】阿根廷總統警告「世界正處於危險之中
【中國禁聞】1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