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資深媒體人趙錚猝死 年僅44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新一輪疫情在大陸繼續延燒之際,接連有名人年紀輕輕就突然離世。1月20日,大陸資深媒體人、「毒舌電影」合伙人趙錚的妻子陳晨女士發布訃告稱,趙錚因突發心梗19日在北京去世,年僅44歲,消息衝上大陸熱搜。

趙錚在《京華時報》時期的同事周先生向新黃河記者透露,趙錚13日下午突發心梗送醫,在醫院搶救七天後遺憾離世,「令人猝不及防,不能相信」。

外界注意到,趙錚的朋友圈更新停留在了1月4日,最後一條內容是關於公司海外業務的拓展。

有網友扒出了趙錚前不久公開露面的照片,身體和精神狀態也很不錯,看不出身體上有任何異常,沒想到僅僅過了不久他就突然離世。

有網友懷疑,趙錚是否是因為感染了病毒留下後遺症,誘發其他突發疾病去世。

據了解,趙錚是資深媒體人,職業生涯早期曾在《京華時報》《法制晚報》等知名媒體擔任部門主任,後積極擁抱互聯網浪潮,在網易新聞、3G門戶擔任新聞總監。

趙錚也是成功的創業者,先以文化投資公司副總裁身分進入被投企業,後自主創業,並於2017年加入新媒體創業公司有好戲(毒舌電影)擔任合伙人。

據訃告稱,趙錚的遺體告別儀式定於1月23日10時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

近一段時期,新一輪疫情在中國大陸再度大爆發,尤其是多地兒科醫院爆滿,同時年輕人死亡也劇增,但由於大陸醫院拒檢測新冠,外界難以知道是否與新冠有關。不過有知情者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來自中共軍隊高層的消息源透露,最新爆發的疫情仍然是新冠。

就在2023年12月24日,年僅36歲的大陸知名財經媒體人、新浪財經國際部亞太區前首席代表羅琦去世。羅琦的母親表示,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經搶救後無效,24日下午5點50分離世。

2023年12月16日,中國企業商湯科技創始人、執行董事湯曉鷗突然去世,年僅55歲。商湯科技曾被美國政府列入制裁的黑名單。

2023年12月11日,浙江省教育廳廳長毛宏芳突然死亡,年僅58歲。

2023年12月3日,中國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突然離世,終年40歲,其臨終前發的一段微信朋友圈感言,揭示了中共新冠疫苗的真相,迅即被刪除。

2023年10月28日,中共央視主持人王靜因患癌症在北京醫院死亡,年僅46歲。

2023年9與2日,重慶廣播電視台知名主持人李林突然猝死,終年42歲。

去年年底有北京市民透露,這波疫情很嚴重,北京各郊區殯儀館再現死人小高峰,年輕人猝死的現象也屢見不鮮。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