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寒冬》雜誌證實法輪功報告的真實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2日訊】意大利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1月17日刊登署名文章,證實法輪功報告的真實性。

今年1月4日和1月6日,法輪大法明慧網,分別刊登了2023年有209名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和獲知有1188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的文章。

寒冬》的文章說,他們認為這些數字「是可信的」。

文章解釋說,有些人可能會不同意,認為這些數字來自法輪功本身。然而,根據當地媒體和反邪教網站報導的審判數量,我們認為有關被判刑的數字是可信的。

至於被殺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顯然無法從中共政府消息來源,獲得證實。然而,《寒冬》根據親友的敘述,報導了多起法輪功學員,遭法外殺害的案件,可以肯定的是,中共仍在以各種方式迫害並殺害異見人士。

《寒冬》總結法輪功的報告說,2023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件有209起。其中包括88起,發生在2023年之前,但直到2023年才為法輪功所知的案件。被迫害致死的175名大法弟子中,年齡最小的23歲,最大的93歲;有134人年齡在60歲或以上。130名受害者為女性,77名男性。

這些數字包括在拘留期間死亡的人和那些在監獄中遭受酷刑,或因監獄拒絕提供治療,隨後不久死亡的人。

文章還提到了法輪功學員遭受的各種酷刑,包括穿緊身衣、電棍電、撒辣椒、燒腳、灌芥末油、不准吃飯和睡覺等。多名婦女遭到性侵犯。

另外,《寒冬》還強調說,這些數字證實,儘管中共定期宣稱,鏟除法輪功的運動取得了「勝利」,但法輪功在中國所有省份仍然活躍。而且法輪功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通過提出「九字真言」作為增強免疫系統的一種方式,吸引了新學員加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