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週末襲美 低溫降雪 上千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新的冬季風暴將在週末再次席捲美國,帶來強風、降雪,甚至龍捲風和冰雹。上千航班取消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出警告,一場北極風暴將在週末席捲美國各地。新的風暴於太平洋西北地區形成,強度正在逐漸增強,將會影響到美國的中部和東部,給五大湖地區帶來大雪,包括愛荷華州、威斯康辛州、伊利諾伊州和密歇根州。氣象部門表示,由於湖泊效應,週六(1月13日)抵達的冷空氣將產生強風,造成「嚴重」吹雪。

週五,美國航空公司取消了約1,400架航班,包括很多從芝加哥機場起降的航班。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的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點16分,共有1,395架航班被取消,788架航班延誤。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週日、下週一、週二美國中南部的氣溫可能會達到低溫記錄。

下週早些時候,德州部分地區和東南部內陸地區可能會出現零度以下的低溫。 週末,落基山脈和北部平原將低於零下40度。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要嚴防低溫,注意保暖。

隨著風暴系統向東移動,週日至下週一可能會給南部內陸地區帶來降雪,下週二、週三也可能會為東北部帶來一些降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