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元旦播《再次成為神》 導演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為你而來辭舊歲,與子同歸迎新春」。新唐人電視台將於2024年元旦放映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加長導演剪輯版,導演嚴真送新年祝福。

大型奇幻影片《再次成為神》是系列電影三部曲《為你而來》的第三部,歷經三年的創作,於11月18日在影視平台乾淨世界獨家首播,引轟動效應。當日收看中英文同步直播的觀眾達十萬,而幾天後收看越南語和韓語版的同步直播觀眾更多達十二萬人。在數千條的觀眾留言當中,「震撼心靈」「深受感動」「流著淚看完」等是出現最多的詞彙,好評如潮。

新唐人電視台將於2024年元旦放映大型奇幻電影《再次成為神》加長導演剪輯版。(新唐人提供)

網友「xuan」留言說:非常了不起的一部巨作!太棒了!代替了千言萬語的表達!無論任何人,只要看完整這部電影,都會從中獲得收穫!

觀眾「Alinda的汽車世界」留言:個人覺得它(影片)的歷史意義非常的重大,揭示了從天到地、從古到今、從神到人、從魔到鬼的重大天機……故事脈絡很清晰,敘述的手法很特別,立意宏大、內涵深遠,用神話般的手法將看不見摸不著的另外空間寫進現實,釐清來龍去脈,啟發人的善念……

觀眾「神的使者」留言:這是我看過的一部非常棒的電影,故事的內涵平實而生動,故事情節,構思巧妙,把人與神的世界相結合,是一部非常難得的影片,電影畫面展現神的世界,美輪美奐,無與倫比!

網友「Xiaofeng」說:沒有哪部別的影片讓我流下這麼多眼淚,從內容到製作,都是一流!感謝新唐人!

網友「Meijuan」感歎:畫面太美了,高水平製作,尤其是故事情節緊湊不拖沓,每一秒鐘都不想錯過,每一句台詞都值得我們深思,內涵豐富,這真的是人生中必看的一部高質量高水平大片。

英文頻道下面也有大量觀眾留言,如:

「Banned YouTube Videos」: Watched from start to finish… breathtaking. Hit home hard. Phenomenal production! Uplifting, transcendent, and inspiring.(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嘆為觀止。震撼人心。驚人的製作!令人振奮、超凡脫俗、鼓舞人心。)

「Ask Us Facts」: This movie is phenomenon! I’m breathtaking! Everyone should watch it as soon as possible !(這部電影是非凡的!我嘆為觀止!每個人都應該儘快觀看!)

「Xoi Farmstay」: Its the best film ever of my life until now. Thanks for all hard work to make this masterpiece!!!(這是我迄今為止看過的最好電影。感謝你們為製作這部傑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Prabin Puri」: What an amazing film! Definitely recommended.(真是一部了不起的電影!絕對推薦。)

不少專業影評人也對該部電影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影評人蔡宜霖認為,電影《再次成為神》把人間的大事件與神界相結合的敘事,使故事能展現比一般奇幻作品更廣闊的格局,也更有神話史詩的恢弘氣魄……這種不局限於世俗的劇情安排,對於不再強調信神的當代社會,可說是注入一股清流,也使作品更具正面意義。就故事刻劃而言,能做到將帶有奇幻色彩的元素與現實性內容良好結合,亦能間接引導大眾反思,進一步開拓了一般影視作品不會涉及的層面。

影評人「長風拂淚」稱:「這是影視界的解毒仙丹。在乾淨的世界,把天地人間的奇幻史詩,獻給了今天的人類。忘不了,看過就忘不了。一部久違了的影視大片,是奇幻又是寫實,是神話又是史詩。」

署名「薦寶」的作者把這部電影稱為「年度最震撼電影……相比一般大時空電影橫跨六百年、千餘年的跨度,或者一般神話電影縱貫三界的範圍,這部作品在時間和空間上竟然同時跨越如此廣袤的故事場景,在影史上是十分罕見的。其視野和思路,定然帶給您一場醒腦奇觀。」

署名劉暢的作者在其觀後感中說,「這部電影可謂是這三部曲的巔峰之作,將這一系列電影的情節和意境都推上了巔峰。」

面對這些讚譽,導演嚴真在表達感謝之餘也表示「有些惶恐」,他說:「其實大家喜歡這部電影、並從中能夠得到一些啟發,已經是對我們創作人員的最大鼓勵。我也看了一些觀眾朋友在乾淨世界的留言,有很多的讚美之詞。看了有些惶恐,覺得受之有愧。

「因為就影片製作層面而言,其實還有很多不足,有很大的提升空間。而就影片所要表達的內涵而言,也受到我們自身修為的局限,呈現給大家的,不過是我們在現階段能夠理解的、和所能呈現的對宇宙、生命、歷史以及修煉回歸等這些深奧、宏大概念的粗淺認知。

「如果說影片對大家有一些啟發,那也要歸功於影片中所提到的那部『法』,因為有關這部電影的一切靈感、甚至主要故事情節都來源於那部『法』,希望大家也能找來看看……」

嚴導還介紹說,電影除了直播的中、英、越、韓四個版本,西班牙語、日語、法語和德語的翻譯版也已經在乾淨世界獨家上線,還有另外八種語言的版本正在翻譯當中,不久也將陸續上線。

嚴導特別介紹說,這次新唐人電視台播出的《再次成為神》是加長的導演剪輯版。導演剪輯版比國際版多出近25分鐘全新畫面和內容,「這都是我捨不得剪掉的部分,因為這些內容會使整部影片的故事更加完整、豐富和生動,也會使影片的內涵更為宏大和深刻許多。」

最後,嚴導祝福大紀元讀者和新唐人觀眾:新年快樂,平安大吉!並像電影中的宋光明一樣,得到神佛的護佑,領悟生命的真諦,也能夠再次成為神。

電影《再次成為神》在新唐人電視的播出時間:美東2024年1月1日晚上7點半到10點半。(注:只能通過電視收看,不在新唐人網絡播出。網絡觀看請上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a1udejpgm4iaLoMTGlxKqF71rg1c

《再次成为神》另外二次播出时间: 美東1月2日凌晨00:00;1月2日 13:00 。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