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參選加州總檢察長 誓言保護社區

【新唐人2017年11月11日訊】明年加州大選,除了州長選舉,總檢察長的競選也令人矚目,北加州埃爾多拉多縣高等法官斯蒂文•貝利就是其中的一位。貝利表示,加州治安狀況惡化,他若當選,將全力保護社區和民眾的安全。

北加州埃爾多拉多縣(El Dorado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斯蒂文•貝利(Steven Bailey)今年8月提前辭職,宣布參選加州總檢察長一職。他作客新唐人《灣區聚焦》欄目時表示,民眾普遍反應加州治安正在惡化,他希望改變這一局面。

加州總檢察長參選人Steven Bailey:「同樣的人總是出現在我的法庭上。他們犯同樣的罪行,他們有同樣的問題。」

貝利認為,自從川普(特朗普)政府收緊移民政策和加強執法之後,加州左派政客在立法時泛政治化,比如強行通過抵制聯邦執法的「庇護州」法案。

加州總檢察長參選人Steven Bailey:「我認為沙加緬度已經全天候的為政治服務,而不是在保護我們的社區免受違法分子的侵擾。」「他們與加州人失去了聯繫。之前在總檢察長辦公室辦公的政治領導人更加關心去競選州和國家的其他職位,而不再專注於加州的需求。」

貝利指出很多原本安全的社區,開始發生入室搶劫、砸車窗盜竊等惡性事件,認為此前通過的重罪變輕罪47號提案和提前釋放非暴力犯罪重刑犯的57號提案是失敗的。

加州總檢察長參選人Steven Bailey:「最起碼,現行的將財產犯罪去罪化的政策,是一個失敗的政策。我們有足夠的時間發現現在的犯罪率激增,整個州的盜竊犯罪都在激增,我們應該改變法律。」

斯蒂文•貝利1990年成為職業律師,是知名刑法專家。2009年起擔任埃爾多拉多縣高等法院法官。明年大選,他作為共和黨參選人,將挑戰現任民主黨州總檢察長哈維•貝西拉(Xavier Becerra)。貝西拉今年初接替就任聯邦參議員的賀錦麗(Kamala Harris)而出任該職。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