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州長參選人艾倫:把加州帶回正途

【新唐人2018年01月25日訊】今年大選,加州州長選舉競爭激烈。週三,共和黨籍參選人、現任州眾議員特拉維斯·艾倫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民主黨主政的加州偏離正常軌道幾十年,希望當選州長後,帶領加州走出泥潭。來了解他的主要政見。

週三(1月24日),加州州長候選人特拉維斯·艾倫(Travis Allen)應硅谷共和黨婦女協會(Silicon Valley Association of Republican Women)邀請舉行演講會。他表示,目前的加州不僅是全美稅率最高的州,也是最為貧困與無業游民人數上升的州,全州社區犯罪率明顯上升。對此執政的加州民主黨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加州州長候選人Travis Allen:「問題是,長時間以來,加州民主黨當權期間,將加州帶往錯誤的方向。我們需要更換州長,讓我們成為全美最好的州,這就是我將要做的事。」

競選州長,艾倫提出五項施政綱領。

加州州長候選人Travis Allen:「首先我們要減稅,目前是全美最高的,第二要保護社區安全,擊退與駁回所有的針對犯罪軟弱的法律,讓罪犯提前釋放,將重罪降為輕罪。下面要修好道路,擴充高速公路,加州是全美道路第二最糟的州,交通在全美也是最糟。然後,我們需要修復我們破碎的教育系統,原本加州學校是全美最好的,現在變得很糟糕,我們需要可靠的學校,能夠獎勵好老師,開除壞老師。我們還有完成全州的水利工程,建立南北加州儲存水,不管你住在哪裡都能有足夠的水。」

艾倫是加州州長參選人中唯一川普總統支持者,他讚賞川普執政一年的表現。

加州州長候選人Travis Allen:「自2000年以來,現在失業率最低,申請失業救濟金自1973年最低,總統在為每位美國公民在努力工作,我也會在加州這麼做。」

艾倫表示,沉默的選民用手中的選票發聲,令川普上台,將美國變得再次偉大。他也希望加州選民積極投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加州州長候選人Travis Allen:「我們需要每個人的參與,每個人需要知道加州值得拯救,並可以拯救,我們都知道這是個美麗的州,並有許多的潛力,但我們也看到了問題,失控的貧困,無業游民,失敗的學校,犯罪增多,如果你想奮鬥,想要成功,想要奪回我們的州,加入我。」

現年44歲的艾倫,目前是第72區州眾議員。2016年,加州華人團結反對亞裔細分法案AB1726,他是曾在集會和議會上多次聲援。根據最新民調,艾倫在共和黨參選人中支持率最高,整體民調僅次於民主黨參選人紐森(Gavin Newsom)和維拉戈沙(Antonio R. Villaraigosa)。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