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耿爽夫婦外逃/孫大午獄中申訴書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孫大午獄中申訴書流出 引用黨魁講話引發猜測
被判18年重刑的大陸民營企業家孫大午,在獄中的申訴書流出,他雖然對法院判決不服,卻多次引用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講話,並保證「聽黨的話、跟黨走」,引發外界猜測。

馬雲徹底放棄螞蟻集團 6公司權益被「清零」
螞蟻集團創辦人馬雲徹底出局,放棄螞蟻實控權。他原本通過6家香港上市公司持股實控螞蟻,這6家公司日前申報,馬雲等4人的權益已「清零」。

秦剛事件沒完  戰狼盧沙野消失
中共戰狼外長秦剛被免後,至今生死不明,但中共外交系統的震盪仍在持續。中聯部副部長郭業洲被免,原因不明,駐法大使盧沙野在最近兩次外事會議上,接連消失。甚至中共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據傳受秦剛事件牽連,已經外逃。

北京地鐵男遭老外痛毆 「像極了當下的中國」(視頻)
近日,北京地鐵上一名中國男子遭老外痛毆的視頻引發熱議,有評論稱,這是一次標誌性事件「像極了當下的中國」。

網傳杭州衛健委內部文件 百歲老人人數驟降
近日,網傳一份杭州衛健委近十年的百歲老人人數統計表,表格顯示之前一直在增加的老人人數在2022至2023年驟降,網友紛紛質疑,此現象和2022年底中共病毒在大陸大規模爆發有關。

以色列使館質疑中共「支持恐怖主義」 微博不敢刪
中共半公開地支持對以色列發動恐襲的哈馬斯,激怒一向與北京「友好」的以色列。以色列使館官微公開質疑中共「支持恐怖主義」,微博不敢刪文,只好用其它方式「抵制」。

中共瞞疫 民眾:火葬場爆滿 醫院不讓寫病因
近期中國多地民眾透露,疫情從未斷過,當地猝死情況頻發,火葬場爆滿,但中共當局隱瞞疫情,不讓提新冠。

中共嚴控網絡 傳中宣部高官落馬 抖音主播被罰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中共嚴控網絡引發股市暴跌,傳聞中宣部一高官因此被免。與此同時,中國抖音平台正式執行「健康分」新規則,首日就有近五千名主播被罰,引發關注。

廣東女被連刺30多刀 兩歲兒目睹全程 無人施救
不久前,廣東一名女子帶著2歲的兒子在公園遊玩,被陌生男子用剪刀連刺30多刀,她向周圍人呼救,但無人上前施救。孩子看到媽媽被刺傷,嚇得哇哇大哭。

青島海歸回國失業6年 送外賣6天就被保安刺死
山東青島市上月發生小區保安刺死外賣員案件。大陸媒體披露,死者曾花費人民幣100餘萬元留學澳洲,回國6年沒找到正職工作,送了6天外賣就被殺。網友感嘆中國經濟慘況。

傳寧陵被害學生家屬全被控制 拿280萬是假消息
河北商丘寧陵縣14學生被虐殺,引發萬人抗議。中共暴力鎮壓並強行定性「自殺」。網傳死者家屬全被控制,「拿280萬賠償」是校方散發的假消息。

【禁聞】1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快報】資本加速逃離中國 東南亞成新寵
【菁英論壇】參謀升任國防部長 海軍最不服
【十字路口】台灣大選倒計時 中共布局選後奪台三部曲?
【新聞大家談】日本地震 中共現原形
【百年真相】老部下復仇?中共大將許光達命案

【中國禁聞】1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