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被連刺30多刀 兩歲兒目睹全程 無人施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4日訊】不久前,廣東一名女子帶著2歲的兒子在公園遊玩,被陌生男子剪刀連刺30多刀,她向周圍人呼救,但無人上前施救。孩子看到媽媽被刺傷,嚇得哇哇大哭。

1月3日,大陸網友高先生對媒體爆料說,去年12月15日,他的妻子黃女士帶著2歲多的兒子,在惠州大亞灣板樟嶺森林公園遊玩,一陌生男子無故衝她破口大罵,黃女士問他「你為什麼罵我呀?」就走開了。

不料,10分鐘後,該男子手持剪刀,在靠近公園大門的保安室門口襲擊黃女士。黃女士抱著孩子就跑,只跑了兩步就摔倒了。男子朝黃女士胸口、腹部、頭頸等要害部位連刺30多刀

當時,公園裡有一些人在散步,黃女士大聲呼救,但沒有一個人上前制止男子行凶。黃女士被捅的時候,2歲的兒子在一旁嚇得哇哇大哭。

高先生表示,他趕到現場時,妻子趴在地上,渾身是血,公園保安、警察都在場,隨後妻子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

他說,2歲的兒子目睹整個案發過程,「他哭著說媽媽被剪傷了,媽媽哭了,哭得很厲害。那個人剪傷媽媽的人回家了······」

案發後一小時左右,行凶男子在公園旁邊的一個尚未交付的新樓盤,從32樓跳下自殺身亡。當地警方稱,該男子以前的同事說他性格比較孤僻,不愛說話,但精神都沒有問題。

高先生說,目前妻子的治療費已經花費2萬多元人民幣,還欠了醫院3萬多元,後續還有高昂的康復治療費用。妻子被捅傷後,沒有任何人承擔責任。

「現在家裡很困難,實在沒辦法了」,他表示,希望相關部門和公園能儘快有個說法。

但公園負責人張先生稱,案發時,保安不在值班室內,去幫遊客撈鞋子了。這是公園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無法預見,「我們已經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了」。

這起惡性事件引發網友熱議:

夜行書鬼:「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怎麼呢?」

嗎了反平天今:「天吶,這是什麼深仇大恨?」

農之後裔:「好好端端的在公共場所無故被殺,負責公共安全的部門不應該負有連帶責任嗎?」

killua:「天?!遇到神經病真的是無妄之災!犯人死了也得向他的家人索賠!」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