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潛江訪民欲參觀毛紀念堂 被跨年拘留

湖北潛江市的工商銀行下崗職工潘向榮和黃行芝,去年12月25日開始,連續在網上預約,要去天安門廣場參觀毛澤東紀念堂,但因為她們的訪民身份信息,12月30日被截訪遣送回地方,然後跨年拘留15天。

四川78歲老人被判冤獄9年

四川瀘州市古藺縣法輪功學員胡彪,因堅持信仰,2023年10月被中共非法判刑9年,目前正在四川嘉州監獄遭受迫害。胡彪今年78歲,到冤獄期滿日,老人已八十七歲。

牛騰宇案申訴被駁回 案件維持原判

「惡俗維基網站」網路維護員牛騰宇,被控泄漏中共黨魁女兒的個人信息,被重判14年,家屬一直在爲他維權喊冤。1月1日,他的母親在網上發消息說,案件的申訴被駁回,維持原判,茂名中院給出的理由是,牛騰宇等人是黑惡勢力且是黑社會老大。

南通訪民進京上訪 被公安網上通緝

江蘇省南通市訪民朱培娟,12月份進京舉報南通市海門區公安局徇私枉法,被列爲「網上通緝犯」,12月25日在出租屋被抓。之後遭劫持回南通關押。12月30日,家屬收到海門區公安局的通知,說朱培娟因「涉嫌尋釁滋事罪」已經被指定監視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