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14歲學生哀嚎一夜 被校方拉到太平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河南商丘寧陵縣初中生死亡事件傳出更多細節。據稱,死者被多名老師虐殺,哀嚎一夜。死者的姑姑說,校方直接將孩子拉到太平間,斷氣後才讓家長見遺體。

死者的姑姑爆料,(去年)12月24日一大早,校方來電稱孩子病了,但家長趕到醫院卻遲遲見不到孩子,最終在太平間見到遺體。據保安透露,孩子是被校方拉到太平間的。

被虐殺孩子的姑姑:「一直到下午3點,我們才見到孩子,是在太平間見的孩子,孩子身上還尚有餘溫,身體還是軟的。後來我們又聽說,保安對爺爺說,孩子不是120送來的,是用私家車拉到太平間的。」

網上也傳出更多爆料,有學生稱,死者23日晚在宿舍被虐殺,哀嚎一夜。也有消息稱,該名學生看到生物老師和班主任偷情,被幾名老師打死的。

網傳視頻和截圖顯示,死者身上多處淤青,手臂上有多個疑似被螺絲刀鑽開的孔,腳脖子被扭斷等。但官方定性「跳樓自殺」,引發成千上萬人聚集在校門口抗議。

寧陵縣民眾夏女士:「他要是自殺的,他身上不會有那些傷疤吧。聽說有幾個孩子都被嚇住了,回來也睡不著覺,被嚇死了,不敢去上課。」

大陸媒體人黃先生:「這種事情在中國絕對不是個案,從小我就是校園暴力的受害者。河南這個事情過程中確實存在著讓大家無法相信的一些證據和事實,比如說那個孩子,腳被扭斷了,手啊,指頭啊,據說是螺絲釘直接貫穿了,這種巨大的傷痕,加上身上還有很多受傷的部位,那麼就很明顯的,肯定存在校園霸凌。」

28日,中共當局調撥大批特警鎮壓抗議民眾,據傳被抓的民眾至少上百人。當晚,涉事學校和縣城被封路戒嚴。

寧陵縣民眾夏女士表示,當局至今仍封路,並繼續抓人。

夏女士:「高速路不讓外地人員進,縣政府那條路始終都封路。聽說還要抓人,因為你擱哪上網,你都知道,無辜的,就是管你,說你擾亂秩序了。就是說去縣政府,中央的處理了有幾個人嘛,他說你帶頭鬧事了,他肯定抓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