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14岁学生哀嚎一夜 被校方拉到太平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河南商丘宁陵县初中生死亡事件传出更多细节。据称,死者被多名老师虐杀,哀嚎一夜。死者的姑姑说,校方直接将孩子拉到太平间,断气后才让家长见遗体。

死者的姑姑爆料,(去年)12月24日一大早,校方来电称孩子病了,但家长赶到医院却迟迟见不到孩子,最终在太平间见到遗体。据保安透露,孩子是被校方拉到太平间的。

被虐杀孩子的姑姑:“一直到下午3点,我们才见到孩子,是在太平间见的孩子,孩子身上还尚有余温,身体还是软的。后来我们又听说,保安对爷爷说,孩子不是120送来的,是用私家车拉到太平间的。”

网上也传出更多爆料,有学生称,死者23日晚在宿舍被虐杀,哀嚎一夜。也有消息称,该名学生看到生物老师和班主任偷情,被几名老师打死的。

网传视频和截图显示,死者身上多处淤青,手臂上有多个疑似被螺丝刀钻开的孔,脚脖子被扭断等。但官方定性“跳楼自杀”,引发成千上万人聚集在校门口抗议。

宁陵县民众夏女士:“他要是自杀的,他身上不会有那些伤疤吧。听说有几个孩子都被吓住了,回来也睡不着觉,被吓死了,不敢去上课。”

大陆媒体人黄先生:“这种事情在中国绝对不是个案,从小我就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河南这个事情过程中确实存在着让大家无法相信的一些证据和事实,比如说那个孩子,脚被扭断了,手啊,指头啊,据说是螺丝钉直接贯穿了,这种巨大的伤痕,加上身上还有很多受伤的部位,那么就很明显的,肯定存在校园霸凌。”

28日,中共当局调拨大批特警镇压抗议民众,据传被抓的民众至少上百人。当晚,涉事学校和县城被封路戒严。

宁陵县民众夏女士表示,当局至今仍封路,并继续抓人。

夏女士:“高速路不让外地人员进,县政府那条路始终都封路。听说还要抓人,因为你搁哪上网,你都知道,无辜的,就是管你,说你扰乱秩序了。就是说去县政府,中央的处理了有几个人嘛,他说你带头闹事了,他肯定抓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