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住宅凌晨發生大火 1人死亡2人傷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週四(28日)凌晨,一場大火席捲了洛杉磯博伊爾高地的一座單層住宅,並造成一名女性死亡。跟記者一起去關注現場情況。

記者李佳音:「我身後這棟房屋目前已經被燒的只剩框架、面目全非。就在週四(12月28日)凌晨4點20分左右,這裡爆發了一場大火,當時在屋內的5人裡,1人當場死亡,兩人重傷。」

根據洛杉磯市消防局的聲明,這棟建築已經有113年的歷史了,目前沒有在房子裡發現煙霧報警器,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消防局出動了54名消防員滅火,並在25分鐘內將火勢熄滅。

在第一輪搜救中,兩位老人被救出,隨後緊急送往醫院,情況危急。第二輪搜救時,消防員發現一名女性受害者,已當場死亡。

另有兩名男性受害者,其中一人送醫治療,情況穩定。

週四下午,已經有房屋修繕人員前往失火地,幫助恢復房屋。

記者李佳音:「事實上,在假日期間,民眾更應該注意用電用火安全。不要串連插排、及時給聖誕樹澆水、仔細檢查煙霧報警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傑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