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最佳場館 洛杉磯SoFi體育場位居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以娛樂業聞名的洛杉磯擁有許多規模宏大的體育場,其中有不少還入圍了2023年年度頂級場館的榜單,來看報導。

近期,《告示牌雜誌》頒布了2023年全球最佳場館的名單,洛杉磯的不少場地榜上有名。

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約3英里的SoFi體育場被評為年度第一大體育場,可容納7萬多人。《告示牌雜誌》表示,SoFi體育場今年舉辦了19場演唱會,迎接了超過100萬粉絲,在門票銷售和上座率方面名列前茅。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的開閉幕儀式,和相關賽事都將在這裡舉辦。

往西北方向行走不到一英里,就到了起亞體育館(Kia Forum),它在頂級場館中排名第三,可容納15,000多人,曾是NBA洛杉磯湖人隊和NHL國王隊的場館。

此外,洛杉磯的YouTube劇院和希臘劇場在較為小型的場館中,分別排名第八和第九,它們今年在演出舉辦數量上也有不錯的成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