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牛騰宇 洛杉磯華人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12月16日(週六),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聲援因在網路上披露習近平女兒信息而被中共非法關押的年輕人牛騰宇,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牛騰宇。帶您了解。

畢業於北京大學和哈佛大學的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特意從紐約趕來,參加當天聲援牛騰宇的活動。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我來聲援牛騰宇,因為牛騰宇這個小孩,他實際上是一個年輕人,他因為採取了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方式,對共產黨和它的領導人,以及它的家族進行 了一些揭露,說了一些實話,而且談到了一些大家都關心的,這些中共領導人的腐敗問題,於是被中共進行嚴厲迫害,我們一定要聲援這些在國內受到迫害的人。」

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因穿著皇帝裝反擊中共暴徒而受到關注的王中偉,當天也穿著皇帝裝參加了抗議活動,並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抗議活動,讓更多人關注到中共的惡行。

活動負責人王中偉:「我也是為人父,所以我也想是從為人父母的角度,去特別的表示對牛騰宇母親可可女士的一個支持。我們希望你可以堅強,勇敢,不要畏懼,然後我們都會站在你身後,今天我們都是牛騰宇。」

曾因參加六四學生運動而遭判刑的肖亮表示,在國際社會,資訊披露是正常的事情。

六四學生運動親歷者肖亮:「但是在中共集權的體制之下,它就變得罪不可赦。而且把一個孩子重判成這樣,全家人受到迫害,這真的是無論放在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是,在邪惡的中共體制之下,這種事情就是比比皆是。而且是完全的黑社會本質,根本就不是一個政黨所為,我相信世界上任何一個政黨都不會拿出這種黑社會的辦法,去治理自己國家的百姓。」

當天,他們也組織大家為聯署信簽名,關注牛騰宇事件,並將聯署信寄到美國白宮和國會以及全球各人權辦公室及中領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